@(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招商

敞口乐山楂汁,经销商选品不可错过!

时间:2022-07-29 08:47:0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山楂的作用之一就是开胃,可直接食用,可做成食物,其中糖葫芦是常见的一种食用方法。除此之外,山楂酒、山楂汁等山楂饮品,营养健康,且有一定的开胃效果,备受欢迎。山楂还具有解腻的功效,餐饮时,搭配山楂汁或山楂酒,解腻效果不错。此时不得不提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推出的敞口乐山楂清爽。

坚持简洁配料表,即是坚持自然和健康。优选新鲜敞口山楂,生态种植,人工采摘,精挑细选,有机生产,原果汁含量丰富,达65%;山楂黄酮含量丰富,达600mg/L以上,全国少有的清汁山楂果汁,不添加多余成分,保留山楂的营养及原始口感。

敞口乐山楂清爽酸甜比例适中,味道酸甜可口,口感细腻顺滑,符合国人体质和饮食习惯,为方便消费者,推出多款规定,288ml的规格,小瓶装,饮用更方便;1.25L的规格,大瓶装,适用于聚餐和宴席。此时更引人注意的是这款饮料的包装,主打色时尚,包装设计色彩艳丽、图案美观,很难不注意,摆放在货架上十分显眼,能在短时间内吸引不少消费者,经销商选品不可错过!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主营圣八礼、圣登堡等品牌的山楂酒,288ml、45oml和1.25L等不同规格的敞口乐山楂清爽,旗下产品种类丰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健康的饮品,产品选材精致、工艺要求严格,产品出厂品质高,欢迎经销商朋友洽谈合作。

最新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推荐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