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童颜:微信朋友圈野蛮生长的造势之路

时间:2015-03-16 09:38:15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马海育

走过2014年,2015年也过了快一个月了,不论是在2014还是在2015,微信已成科技圈的“当红炸子鸡”的事实也不会改变。微信地一举一动都引起无限猜测,2015年,微信生态将会发生哪些变化还有待观察。

说到微信就不得不提到微信营销,说到微信营销又不得不说到朋友圈,说到朋友圈就会想到那些多到让人“发指”的营销广告信息,在国联全网营销润滑油专家童颜老师的眼中,微信营销确实给人们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变化,但是面对过多营销广告的狂轰滥炸,相信“元芳”也会束手无策了吧!

童颜老师分析指出,如今的“微信营销”方式主要分为两种:一是推广自己在淘宝或实体店的产品。二是直接在微信上销售产品,线上或线下完成交易。

童颜老师表示,虽然朋友圈推广已成广泛应用的模式,但是绝大部分人还是不太信任朋友圈中推广的产品的。微信朋友圈内的微营销都是通过微信交流,然后用支付宝进行付款,卖家收到款后再进行发货。

面对诸多对朋友圈产品的质疑,朋友圈为何还能成为微信营销的主要阵地呢?童颜老师认为,这是因为微信朋友圈内的营销成本低,只需从上级处购买一定数量的产品即可成为营销者的下线。

也许朋友圈有太多缺点让人无奈,但是童颜老师表示,其实朋友圈并不是只有缺点而毫无优点,想要充分发挥朋友圈的优点,就需要“善待”朋友圈。相对于传统营销手段,微信最大的好处是把客户的碎片时间收集起来,客户闲着没事的时候,可以查看微信上发布的动态信息,商家和潜在客户双方都轻松了,还传递了有价值的信息,比传统老套的派发传单、群发短信、电话营销等营销形式要人性化、亲和许多;具有贴合年轻消费群、符合时代节奏、关注率高、传播速度快等优势,从而提高企业促销信息传播的广度。

童颜老师提醒到,微信营销的确具有低成本传播促销信息的特点,但在实践过程中,不要把微信作为单纯的广告发送器,而要演变成客户管理工具,维系和经营客户“朋友圈”,才能真正利用和发挥微信手段的诸多优点。

2015年的朋友圈也许还有诸多的缺点让人困扰,但是相信只要善加利用,朋友圈也会为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带来不同凡响的效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