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世界微商大会:让团队在微商的潮流中掌舵(图文)

时间:2015-03-18 16:07:30  来源:华南新闻网  作者:

在微商汹涌的潮流中,微商离不开团队。即将召开的世界微商大会将会给我阐述微商团队的重要作用。

世界微商大会(微信号:sjwsdh88 )将于2015年4月11日,在义乌广播电视中心演播厅(中国义乌国际展览中心旁)召开,本次会议汇集国内外微商精英,促进微商在全球的发展。

大家都知道团队的重要性,但是大家更要知道什么样的团队才是真正有核心竞争力的团队。那么怎样建立一支优秀的团队呢?优秀的团队应具备那些优良素质呢?

首先团队要建立目标,树立价值观;其次要建立组织制度与行动准则;再次评估团队的能力,把实际实现的目标与自己制定的目标相比较,并做出分析和评估。最后,总结和重新安排,目标的完成预示着一个新的目标的开始,总结前一个目标制定、完成的经验,制定新的目标。

本届微商大会吸引了众多优秀团体及知名企业前来参加,这次大会将成为一个高效的交流平台,促成优秀团队的建设,以及团队与企业间的合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