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传播易,微信营销好帮手

时间:2015-04-01 16:40:00  来源:朝闻通  作者:

不知从何时起,朋友圈已经被铺天盖地的广告所攻占,微信营销如同雨后春笋搬成长起来,然后蔓延地一发不可收拾,可众多微信营销平台,如何才能选出适合自己的?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微信营销靠的是什么,共通性,举个例子,你不能在“北京人”的公众平台上发布今天上海某家咖啡馆打折的信息,同理,你也不能告诉一个旅游达人哪家的螺丝钉最好,只有找准共通性,才能传达给受众想要的讯息,才能给达到广告主们想要的营销效果。

这年头,即便是做营销,也要上点干货出来,不然谁会买账呢?

这不,小编听闻,有个叫传播易的微信营销平台备受推崇,特意去看了看,要说这账号还真是不少,不仅涵盖了娱乐、游戏、旅游、IT、财经、美食、汽车、服装、体育等多个行业,它还覆盖了全国大部分一二线城市,明星名人、草根达人、媒体、公知、段子手样样不缺,这包容性,这丰富性,分分钟满足各种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啊,最重要的是,它还会根据微信账号的粉丝数量,星际表示等来评估微信账号,有效甄别账号质量,确保推广效果,这么一想想,还有点儿小激动呢。

至于价格,一向是传播易的优势所在,人家可是凭着价格牌,从众多广告公司中杀出一条血路,但这次不同的是,传播易平台上所有的微信推广价格都是由微信账号自行设定的,微信营销不收取任何费用。根据账号种类的不同,从几块钱到几千块钱不等,透明的发布价格不仅最大程度的确保推广成本最低,而且也让客户们拥有了更多的选择,对此,小编只想说一句,那个八块钱的,放着我来!

如果你以为仅仅是这样,那就错了,最低价只是开胃菜,优质服务才是重中之重,要知道,所有通过传播易广告平台进行的推广,它都会贴心地帮你进行内容审核,以确保符合规范,而且只需要动动手指,直接登录传播易广告平台,就可以直接指定微信接单喽,是不是很简单呢。

最低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简单快捷的流程,无疑,传播易这头广告行业的黑马,才是微信营销的最佳拍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