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潘勇:传统企业如何跨向智慧企业(图文)

时间:2015-04-07 11:18:56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张云霄

习近平总书记在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的讲话中指出:“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要跟上时代前进步伐,就不能身体已进入21世纪,而脑袋还停留在过去……”。2015年,改革与升级成为主旋律。在这磅礴的时代浪潮中,以全网营销、电子商务、O2O等为代表的互联网商业思维和模式已成为市场主旋律。互联网经济发展与企业变革之路迫令企业必须快速适应并找到合适的模式和策略。第三次世界改革之战已经愈演愈烈……

2015中国传统企业互联网升级——挑战和机遇高峰论坛专家济济

2015年3月26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国联资源网、国联商学院、国联全网学院主办的“2015•中国传统企业互联网升级——挑战和机遇高峰论坛”在北京泰山饭店盛大召开,国内顶层的互联网架构专家、最有远见的优秀企业家齐聚北京,共同探讨中国传统企业互联网升级之道。此次论坛,全网营销首席架构师,国联股份副总潘勇先生也受邀出席,潘勇先生针对传统企业的全网营销和电商策略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并提倡传统企业共同迈进智慧企业。

潘勇:传统企业如何跨向智慧企业

互联网思维的重要性

什么是互联网思维?潘勇先生谈到:互联网思维就是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不断发展的背景下,对市场、对用户、对产品、对企业价值链乃至对整个商业生态的进行重新审视的思考方式。那么作为传统企业老板,选择一个正确的互联网应用方面就显得尤其重要。潘勇先生表示:不论你要选择产品模式、服务模式、整体模式,还是整体的互联网升级模式,这都要求企业老板务必有一个正确的思维指向:思维决定行动,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高度。

互联网思维逻辑也很重要

传统企业老板,光拥有互联网思维还是不够的,还需要熟知如何运用互联网的思维逻辑,服务于我们的企业。潘勇先生提出了互联网的天龙八部:顶层设计、全网品牌、平台建设、O2O系统、全网推广电商运营、组织架构和资本路径;互联网九大思维贯穿于整个互联网逻辑线,例如三只松鼠体现了用户的体验;小米体现了用户的参与;江小白体现了用户的兴趣等。

潘勇:传统企业如何跨向智慧企业

传统企业跨向智慧企业

传统企业如何迈进智慧企业的行列中?潘勇先生认为:首先,企业老板需要具备互联网思维,上下同欲,思想一致,实现全司员工都具备互联网思维;其次,更好的应用互联网天龙八部,让互联网思维贯穿其中;第三,集成全面性的写作工作平台,利用全方位的有效数据,替代传统企业软件,让底层实现可视化;最后,通过理论和实战经验的融合,升级思维智慧,改变执行策略,提高执行效率,插上互联网翅膀,引领中国传统企业,共同踏进智慧企业的队伍中。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