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微信营销:切记“威力”过犹不及

时间:2015-04-07 11:20:31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马海育

微信营销是是伴随着微信的火热而兴起的网络经济时代企业营销模式的一种。说到这四个字,总会有种让人兴奋地感觉,之所以会兴奋自是因为微信营销有其魅力所在。国联全网营销资深讲师王海丰导师也是对微信营销赞赏有加,但在赞赏的同时,王海丰导师也在时刻提醒着那些做微信营销的企业,谨防“过犹不及”。

微信营销,一个新型的互联网方式的诞生,使得不少企业、个人从中尝到了很多甜头,其发展前景亦是值得期待,微信营销有着庞大的腾讯用户基数;慢慢从高收入群体走向大众化;信息交流的互动性更突出;能够获取更加真实的客户群等一系列优势,虽然微信营销好处多多,但是王海丰导师指出,很多企业把微信当成了移动微博,总是一味的在向客户传达信息,而没有认真的关注客户的反馈,有互动功能的,也只是在微信后台设置好一些快捷回复的方案,但这种缺乏人性化的沟通方式,极大的损害了用户体验,当客户的咨询无法得到满意回复后,他们唯一的选择就是取消关注。

微信一对一的互动交流方式具有良好的互动性,精准推送信息的同时更能形成一种朋友关系。王海丰导师表示,基于微信的种种优势,借助微信平台开展客户服务营销也成为继微博之后的又一新兴营销渠道。微博的天然特性更适合品牌传播,作为一个自媒体平台,微博的传播广度和速度惊人,但是传播深度及互动深度不及微信。但是,王海丰导师提醒那些做微信营销的企业,微信营销所基于的强关系网络,如果不顾用户的感受,强行推送各种不吸引人的广告信息,会引来用户的反感。凡事理性而为,善用微信这一时下最流行的互动工具,让商家与客户回归最真诚的人际沟通,才是微信营销真正的王道。

王海丰导师认为,想做好微信营销,那么就要先学会引流,让我们的意向客户主动在互联网的世界找到我们,并通过推荐提成功能实现客户转介绍,通过汽油联盟功能实现粉丝倍增并共享,帮助企业有效打开微信营销世界的大门。

企业,最终是要回到自己的原点,静下心来分析下自己的行业特性、产品短板、竞争环境,打造自己个性化的微信营销战略体系,企业需要找到适合自身行业与产品的创新点,唯有如此才能更好的实现微信营销的效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