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BSY国际集团的微商时代(图文)

时间:2015-04-16 14:59:49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作者:

一直以来,经济界对微商的发展褒贬不一,有看好的,有唱衰的。但随着网络经济的发展,微商已经成为继网商之后的又一销售平台,并且随着其经济总量的增加,获得了越来越广泛的关注。纵观当今中国微商的发展态势,可谓喜忧参半,其商家更是良莠不齐,在经历了朋友圈微商被屏蔽,各种造假售假工具被曝光,各大分销平台崛起等现象后,微商开始逐渐回归理性,业内人士普遍认为2015年将会成为决定微商命运的一年,微商如何化解困境,又会在哪些地方迎来变革,近日记者也走访了一些在国内涉足微商领域比较规范的企业。

广州合作金库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隶属于BSY国际集团,企业于2014年开始全力进军微商。并且以其资金优势、品牌优势与产品优势,迅速在微商领域打开突破口,成为国内颇具代表性的微商企业之一。记者在采访过程中,据其企业微商事业部总裁刘洋先生表示,“目前微商虽然方兴未艾,但其强大的生命力已经被社会所认同,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世界必然是由网络、微信等先进科技所主导的,这不仅可以改变传统的营销思维与模式,更加改变的是人们的日常生活。而在当下的微商运营中,微商这种全新产业与新思维,不仅给了一些渴望创业的人群以发展契机,同是也为如BSY集团这样的大型企业以挑战与机遇。”

广州合作金库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洋

社会发展的本质就是创新,任何一种创新都有着无穷无尽的生命力,而网络、微商的兴起更可谓是一种革命不啻于一种颠覆性的伟大变革。在采访刘总裁的过程中,在他的口中,听到的最多的两个字就是“创新”!

据刘总介绍:“BSY集团自成立之日起就以‘创新’为企业最大的发展动力,因此可以迅速整合自身资源,全力应对挑战,迎接机遇,于是在较短的时间里便建立、完善了微商管理体系,聘请微营销领域的专家与企业直接接轨,利用资金与产品的优势迅速打开市场。产品更新速度要快,产品要符合市场需求,例如我们刚刚推广的BSY“减重日记”,就是一款专门为爱美女性量身打造的高端瘦身产品,产品已经推出便受到了微友们的欢迎。BSY的整个微商系统在短短一年中,微商代理开拓数千家,销售额逐月递增。

BSY集团合作金库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微商六朵“强微花”(蔷薇花)

那么,在这段经营过程中,我们作为微商的先驱者,我们也总结了一些经验,希望与渴望从事微商创业的朋友们分享。

1、走亲民化路线,注意客户体验。

微商源自微信,微信是一种人际沟通平台,因此在用户体验上,我们一方面要去推广产品,同是还要评估受众的感受,不能漫无目的、长篇累牍的推广,这样会造成用户反感,只有将顾客需求放在第一位,将顾客感受放在第一位,这样的微商才能持续的生存下去。

2、企业发展微商,更需产品过硬。

网络发达的今天,世界已经更加扁平化了,这需要企业做什么呢?需要企业将自身的产品做强!产品好才能让顾客满意,推广渠道的便捷,传播速度的加快,已经成为营销工作中的一把双刃剑,好产品可以快速得到认可,不好的产品也会一夜之间臭名远扬。所以做企业还是从内在做起,孔子有句话说:“不患无位,患所以立。不患莫己知,求为可知也。”不怕别人不知道你,而是怕没有别人值得知道的东西!所以说,在微商的世界里,产品质量确定了企业的生死。BSY的产品无论是“减重日记”、诺丽果汁、诺丽黑发奇迹等等产品,质量是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因此我们的微商事业才发展的越来越好!

3、渠道多元化,整合势在必行。

随着微商领域逐渐向专业化方向发展,渠道结构也将会呈现出立体化、多元化的态势。厂商、批发商、零售商、代理商、与消费者有机结合起来,构成一个有机的网络系统。如何理顺其中的关系是我们要考虑到的,同是在传播途径上也要进行资源整合,充分利用自身资源,比如网络的社交软件、线上线下的互动交流、与传统媒体的互助合作等等,通过各种输出渠道进行传播,这样才能促进微商事业得到飞速发展。

4、在营销方面,微商与统商家有着显著差异,一方面要在表现形式上强调多样性,同时还要注意在内容上不断创新,吸引眼球,总而言之,微商对营销和传播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无论是发动社群的力量,还是粉丝的力量,前提是产品的营销内容必须具备足够的亮点吸引人,这些亮点包括:故事、情怀、归属感、信任度、溢价等等。一言以蔽之,今天的世界是个性张扬的世界,人人都有个性,则人人都没有了个性,所以只能要求想要‘搏出位’的你,更加的有个性!

2015年将会成为微商发展的机遇之年,这是大势所趋,且势在必行,唯有真正接受变革,勇于变革的企业才能发展,BSY往昔如此,今日更是如昔,2015年的中国,必将因微商的崛起而改变,必将因微商的发展而变得丰富多彩,我们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编者按:诚然微信是腾讯战胜阿里的最后一张王牌,而微商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环,从双十一网购大战,到滴滴打车的一夜花开,网络时代给了人们太多的奇迹, 2015年必将是微商全面登场的一年,谁能在诸侯混战中斩将封雄,谁能在商海鏖兵中崭露头角,就让我们与读者一道拭目以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