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深圳美女业务员婉拒58同城后声明开售G3云推广(图文)

时间:2015-04-28 14:26:04  来源:中国新闻在线  作者:

  58同城一个神奇的网站,事实证明58同城果然是一个神奇的网站与赶集网历经长达五年战争后由冤家变成了亲家,合并新闻公开后,大量人才精英涌入58同城,而与此同时因与小米程序员PK谁更美丽的90后亢姗姗表态婉拒58同城愿意开售G3云推广,放弃58而去卖G3云推广这是肿么情况?

亢姗姗在前台的照片

  90后美女亢姗姗PK小米程序员一战成名,再拒58同城引争议

  雷军在微博晒程序员后,网友都热评绝对的美女,小米为何如此强大可能就是因为有这样一帮美女程序员做后盾。而微博圈也传出一个声音:亢姗姗美不美!这个90后的美女公布了自己的照片后,网友评论“两个是双胞胎吗,美到极致了!”就在亢姗姗在微博消失一年后,近日通过新浪微博再传婉拒58同城而卖G3云推广。亢姗姗表示自己同时给58同城和南方网通投了简历,都接到了面试的通知。58的确是非常好的平台因为名气很大,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做业务也会有很强的压力,南方网通与58是完全不同的模式,并且也已经成为了与百度,360同进互联网知名营销品牌体系,她觉得如果此时加入南方网通可以在互联网很快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亢姗姗表示自己加入南方网通只代表个人的观点,也希望更多网友不要对号入座。

亢姗姗的工作生活照

  唐玉洁张小霞成绝代双骄,娘子军齐聚南方网通

  亢姗姗表示早在互联网听闻南方网通龙华分公司有两位美女老总,能够在这么年轻就创立属于自己的事业,一直也是她梦寐以求的事情,所以她要把她们作为楷模。两位美女老总依靠自己的魅力和霸气组建了娘子军,目前已经有十名成员,代号“十全十美”唐总希望娘子军对客户的服务可以做到十全十美,在严格要求下娘子军的综合素质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客户转介绍和回头率都达到了80%以上。

龙华分公司的红色娘子军

  据悉记者问到亢姗姗为何南方网通都喜欢军事化管理的风格,亢姗姗笑道“听说总裁费勇是军人,所以才十分看好娘子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