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尚凝国际“V爱团队”励志女神都邓敏的微商神话(图文)

时间:2015-05-14 14:08:17  来源:中国企业电子商务网  作者:

87年的邓敏,已经是二个孩子的妈妈,大儿子5岁,小儿子刚满2个月。邓敏老公在电商界无人不知,开的是豪车保时捷。带二个孩子的同时,还做微商。她觉得:独立自信的女人才最美!

邓敏没有因为忙,没时间带孩子等等原因成为她的借口,她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给自己精神充实一点,让自己处于一个进步的状态!没有人帮忙打包,她把摇篮搬在仓库,一边照看孩子一边打包。没有人支持,她一点一点努力,用自己的成就去说服所有人。没有人看好她,她用自己的坚毅去证明自己!

邓敏开始做微商,只是想打发时间,完全没有想过要赚多少钱,后来因为代理越来越多了,自己的使命感重了,才觉得责任与压力大了,因为我肩负的是一群人的梦想,所以我必须强大自己,提升自己,带领你们更强大! 

生活中的邓敏,是一个特别低调,感恩,而且很有人格魅力的一个人,她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去经营自己的朋友圈,真诚,感性,正能量,以心交心的去感染每一个人!她说过这样一句话:我的目标不是赚更多的¥,而且更用心的去感恩每一个真心待我的人!加入尚凝微商,是她商之路最正确的一个决定,首先总代,两天出完所有总代的货,更出人意料的是月销几百箱,纯利润月入6位数!

邓敏是V爱团队创始人,V爱团队是有爱的团队,V爱团队的口号:来尚凝,马上赢!V爱家族用爱前行,勇创奇迹!V爱团队在很短时间内人数从50个直接上升到3000还在持续发展!都是欣赏邓敏的人格慕名前来的,并且她带出来的代理一个个都是特别感恩且颇具实力的! 

任何微商小白我都能带你一步一步成长,发展壮大!因为她有自己的营销策略和团队运作模式,她不仅人漂亮,更是活的漂亮!微商做的好的人多,但是带着二个孩子还做得如此成功的,她是第一人!她就是微商神话!

微信:d393941746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