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广西优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电商美工(图文)

时间:2016-08-04 09:52:40  来源:新北青网  作者:

看过来!广西优源招美工啦,工作地点就在南宁市,底薪4k-7k,是4k还是7k,谁说了都不算,你自己说了算哦!这只是底薪而已啦,只要你的作品能够促进业绩增长,你就说,你想要多少!而且,我们的电商美工有双休,有7.5小时日工作制,天啦噜!这还是一家电商公司吗?

每个人找工作,肯定是先看福利的,来看看广西优源的福利你喜欢吗:

1、薪水待遇4000-7000,具体依能力来定!

2、享受7.5小时日工作制+双休+带薪年假+国家法定节假日

3、购买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

4、员工活动(每周免费打羽毛球、踢足球等;每月一次集体活动)

5、员工礼品(生日、中秋、春节等)、年度体检等;

6、完成销售任务公司每半年提供一次免费旅游。

7、定期员工培训

先看这些,更多福利我放到后边好了,我们再看咱们的电商美工都有哪些工作内容吧:

1、负责淘宝天猫各大店铺的装修设计工作;

2、配合销售活动,制作页面促销图片和广告宣传海报等平面设计;

3、针对每次市场销售活动,创想视觉方案,并设计完成;

4、负责公司产品拍摄、图片处理等后期制作;

5、负责与技术开发人员配合完成所辖网站等前台页面设计和编辑;

6、其他与美术设计相关的工作。

7、根据上级领导的策划要求完成的其它工作。

这些工作包括电商美工要做的主要工作,还包含网页设计和包装设计,看起来也不是很难的样子,你不准备来试试吗?如果你觉得有一些工作自己并不是很熟悉,那么只要你有以下的工作经验,完全不必担心,过来试试吧!

1、美术、平面设计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1年以上网页设计及平面设计工作经验,有电子商务平台设计优先;

3、熟练掌握 html javascript web标准,能够进行各种html网页制作(原型界面 css + div + js)了解常见的JS库和框架,比如jQuery;

4、了解消费者的消费心理,能够从消费者以及营销的角度开展相关的设计与广告创作;

5、精通Photoshop/Dreamweaver/Illustrator等设计软件,对图片渲染和视觉效果有较好认识;

6、熟悉电子商务的行业特性,对电子商务有热情,能够适应电子商务狂潮;

7、善于与人沟通,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能够承受压力,有创新精神,保证工作质量。

■联系方式

电    话:0771-5381547

联 系 人:韦女士

电子邮件:hr@gxyouyuan.com

网    址:www.gxyouyuan.com/

联系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朱槿路11号柬埔寨园区1号楼B-6号(朱槿桂花路口,日本园/中信银行斜对面)

投递简历的时候,请同时投递近期的设计作品及页面代码源文件至邮箱hr@gxyouyuan.com。提醒一下蠢蠢欲动的小伙伴,应聘的时候,请务必带上你近期的个人作品哦!

招聘的事情我们说完了,我再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们公司吧。

广西优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电子商务公司,总部位于广西南宁市,主要从事网络销售,以销售预包装食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原生中草药及农副土特产品为主。我们的初创团队是广西扎根互联网电商领域最早的团队之一,是南宁电商领域最年轻又最资深的互联网精英团队,我们富有激情、充满活力和创造力,依托公司强大的实力,拥有无可限量的发展前景,致力打造“互联网+健康”领域的强大企业。

我们的企业氛围:激情、活力、简单、团结、创新、互助、正直诚信、严谨有序、脚踏实地、敢于担当;我们追求的是团队的成功、追求的是卓越的成就,我们用业绩说话,坚持双赢思维。

★一经录用,可以享受以下福利:

1、公司实行每周五日工作制(双休制),每日工作时间7.5小时。

2、可享受9种带薪假:婚假、丧假、工伤假、产假、陪产假、外派假、工休假、补休、病假。

3、设有:全勤奖、星级员工奖、优秀员工奖、优秀新人奖、进步奖、优秀管理人员奖等,根据员工实际工作情况颁发奖金及证书。

4、公司为鼓励员工工作积极性,提升自我能力,创造好的绩效,特设每月绩效奖金。

5、公司鼓励员工努力工作,在出现职位空缺的前提下,公司坚持内部晋升为主、外部引进为辅的原则。工作勤奋、表现出色、为人正直、能力出众的员工将获得优先的晋升和发展机会。

6、享受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医疗等社会保险、年度体检、各大节假日的礼物、礼金派发、丰富的员工活动;结婚、生育等喜事贺仪;超长的带薪年假时间等。

7、拥有多维度的培训机会,根据培训内容性质划分为综合素质培训体系和业务能力培训体系。提高员工职业化水平和岗位技能,同时给予每个员工授课的机会;公司提倡不断学习,强调知识的价值与学习的价值,并将培训的结果与绩效、晋级晋升直接联系在一起。

招聘,我们是认真的,承诺,我们是不打折扣的,我们也期待一个认真、积极和工作不打折扣的伙伴,你,来吗?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