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苏宁和家电院已经联手告诉你,好家电业要选A+(图文)

时间:2016-08-25 16:13:5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电商大战的频频升级,让现在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电的时候,一定要“价比三家,哪怕10块钱的差价也不能放过。要是到了电商的促销期,更是买的不亦乐乎。可惜,运气好的,选购到的家电真是质美价廉。那运气歹的,贪图便宜买入的家电产品怎么用就是和自己不对路。噪音、效果、功能这些该注意的问题都没考虑,可惜后悔药已经没有了。

选择多了,消费者面临的选择难题也就更多:要价美,更要品质高。谁能解决这个难题?

8月25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联手苏宁云商,一起告诉消费者如何选择高品质家电。2016年新一批A+性能优势产品新闻发布会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苏宁云商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召开。此次发布会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慧家庭研究中心、家电数码互动评测第一平台智享乐居、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分析测试中心共同承办。

1.JPG 

会上发布了洗衣干衣机、电动洗碗机、空气净化器等三个品类新一批通过A+认证的产品,小天鹅、美的、海尔、卡萨帝、松下、创维、金羚卡迪、TCL、小鸭、莱克、豹米等品牌共计37个型号的家电产品通过了A+认证,被评为A+之星,所有获证产品将作为高端家电的标杆产品推荐给消费者。

2.JPG 

此次大会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慧家庭研究中心与新浪家居签署独家媒体战略合作意向。

近年来随着中国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一场品质化消费变革悄然来临。追求高品质生活成为大众的诉求,为“品质”买单也将成为消费“新常态”。然而遗憾的是,“品质”是一个很模糊的概念,它不像“价格”那样高低分明,让人一目了然,家电卖场逛一圈,销售人员都声称自家产品是“高品质”,这让消费者感到茫然,在这个“品质泛滥”的时代,什么样的产品才是真正的高品质?消费者又是如何选购高品质家电的呢?

3.JPG 

记者就这一问题走访了苏宁卖场,据家电销售人员介绍,中国消费者选购家电时,比的不是性能和参数这些硬性指标,很多人挑来挑去最终还是凭感觉,消费决策明显是“感性”大于“理性”。说到这里,中国消费者不禁会问,怎样选购家电才算是“理性消费”?是否有参考依据可循?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以A+认证给出了答案。

4.JPG 

在发布会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刘挺表示:“当‘中国制造2025’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家电行业转型升级的趋势愈加明显,高端家电的消费能力正在逐渐释放,家电产品A+认证是在这个大背景下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借鉴国际通行做法,依据我国实际国情,在反复研讨和论证的基础上,联合推出的性能认证,旨在对高端家电性能质量进一步明确和验证,引领行业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5.JPG 

经过5年的发展,A+认证已在洗衣机、洗碗机、电热水器、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电子坐便器、电饭锅等10余种家电品类上得到了应用推广,并获得广泛关注。每年,都会有一批优秀的产品通过严格的A+认证检测,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该品类高端产品的标杆,在发布会现场,中轻联、家电院、苏宁云商、新浪家居的领导为今年通过A+认证检测的产品颁发了认证证书及检测报告,并允许获证产品使用“A+”标志。据悉,此次所有获证产品均通过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分析测试中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慧家庭研究中心 WE.+实验室的专业评测,并且检测结果数据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6.JPG 

在会议现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苏宁云商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智能家电领域深入合作,探索国内领先的电商平台与专业评测机构新的商业合作模式推动智能家电市场从价格竞争向品质竞争的转化和发展

7.JPG 

家电产品A+认证给出了高端家电产品的量化指标,回应了消费者关注的品质问题,2016年A+性能优势产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终结了高端家电产品的模糊概念,更为国内家电行业划定了新的丈量标准,为消费者选购高端家电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8.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