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发布会变洗碗机“博览会”,苏宁易购推四款洗碗机新品(图文)

时间:2017-04-13 08:48:3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饭后谁洗碗”常常成为年轻夫妇吵架的导火索。洗碗机的问世,正好解决了这一家庭问题。那么,哪种洗碗机好用?能洗干净吗?该怎么选?成为广大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4月12日,“碗若新生”2017年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暨苏宁易购首届洗碗机节开幕。众行业、厂商、媒体群英齐聚南京苏宁总部,苏宁厨卫更是全渠道发放洗碗机补贴,以418为契机,进击洗碗机市场

1.JPG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致辞

发布会变洗碗机“博览会”,四款重磅新品首发

发布会现场堪称一场洗碗机的新品“博览会”,最炫酷的洗碗机新品在展示区大秀神技,令现场嘉宾惊叹不已。

在西门子VR体验区,嘉宾可“置身”洗碗机中,感受“碗若新生”的乐趣。美的范免安装家用全自动台式除菌洗碗机,则亮相透明式网红直播间,带领网友、现场嘉宾一起见证它的快洗与节水功能。方太三合一水槽式洗碗机不仅能洗碗,还能洗龙虾、清洁果蔬残余,受到现场嘉宾的围观。手绘师们现场为嘉宾手部作画的环节,也颇受欢迎。

2.JPG 

苏宁易购首届洗碗机节现场

作为本次洗碗机节上最新发布的核心单品,西门子嵌入式洗碗机74M620、美的范免安装洗碗机、方太水槽式洗碗机Q5、老板抽屉式洗碗机W701这四款新品,将在418大促强势登陆苏宁易购。海尔、惠而浦、华帝、德意、松下、九阳等也将陆续推出多款洗碗机新品。

品质生活,当然少不了一台洗碗机

去年,洗碗机零售额达19.8亿元,被称为洗碗机市场爆发元年。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东升先生表示:据中怡康测算,2017年,洗碗机市场零售规模将达36.3亿。然而,仍有不少消费者对洗碗机了解不多。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先生将洗碗机比作黑马,称在发展中不仅仅是真正解决消费痛点这一件事情,还有消费者教育这一关,应该团结生产、销售、科研院所、行业组织等方方面面的力量,加快弥合消费者需求与企业设计生产之间的鸿沟及不对称,促使家电中的“黑马产品”早日发展成为真正的 “领军品类”。

由于大部分洗碗机属于需安装类产品,在销售过程中为消费者进行解说和介绍是远远不够的。消费者更需体验产品的机会,而苏宁易购遍布全国的互联网门店,恰好契合消费者这一诉求,为品牌和消费者搭建一座桥梁。

除了在门店体验方面的优势,苏宁易购以2.8亿会员为基础,运用精准营销工具,大数据标签锁定潜在目标人群,加上众筹、预售、试用、新欢推荐、嗨购、网红直播、粉丝节等层出不穷的玩法,让苏宁在助推洗碗机行业发展上底气十足。

去年4月,苏宁首发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2T-Q3,首发当月销售近千台,单品销售额当月排行第一,客单价高达7500元,充分展现苏宁在新品首销的活动中的终端能力,也助推消费者生活品质的升级。

3.JPG 

苏宁云商厨卫公司常务副总裁王冬

“随着洗碗机工艺、技术的不断成熟,未来洗碗机必将成为人们生活中最重要的生活帮手之一,“解放双手”不再是一个美好的梦想,而是一种日常。”苏宁云商厨卫公司常务副总裁王冬说。

洗碗机节发补贴,定下418期间1个亿小目标

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公布了一组数据。数据显示,去年苏宁整体洗碗机规模达3亿,增幅200%,行业占比15%。2017年,苏宁更是定下了洗碗机销售规模10亿、行业占比近3成,剑指中国洗碗机零售第一渠道的目标。

在线下,苏宁将升级洗碗机专区,重点打造200家面积超过100平的洗碗机体验专区,强化消费者体验式的购买。在线上,苏宁易购平台和猫宁店将共同打造月度洗碗机超级类目日,单天销售冲刺2000万以上。

4.JPG 

苏宁易购首届洗碗机节启动仪式

眼下,正值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欢购物节,苏宁易购首届洗碗机节盛大开启。侯恩龙表示,今年苏宁418期间,洗碗机销售就要做到1个亿,整个4月做到2个亿。

洗碗机节期间,苏宁将为用户发放洗碗机补贴,超一万元的产品,直降1000元。9大洗碗机品牌助阵,通过爆款直降、套购、买赠等形式让利消费者。

此外,各大品牌的精彩活动也将轮番上演。如西门子在全国的40多场洗碗机路演,美的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西安的5场内购及团购,西门子、美的、方太、老板、海尔在苏宁全国门店的洗碗机专区体验活动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正值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正值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