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水果采摘平台文术明:打造“互联网+水果采摘”个性化平台(图文)

时间:2017-11-16 15:29:3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水果产品市场人口基数庞大,购买需求极为旺盛,这让水果产品行业得到了大力发展,从事于水果产品行业的商家企业更是拥有着天然的环境优势。同时,由于中国水果产品市场的不断扩张,大批资本涌入水果产品行业,这也引起了市场产品质量的参差不齐。更何况近年来中国问题水果产品质量问题本就层出不穷,消费者一方面有着必要的消费需求,一方面又对问题百出的水果产品市场质疑不断。针对这一现象,由文术明创建的水果采摘平台借着互联网这股东风整合了行业内多家优质的生产商以及供应商,在复杂紊乱的水果产品市场中为广大消费者搭建起一个资源丰富,产品质量正规合格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图片1_副本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_副本.jpg

水果采摘平台创始人文术明,是一个地道的农民出身,农民由于没有手艺和资金,也没有靠山,他深知自己唯有靠勤劳、靠吃苦才能闯出一片天地,据他回忆,为了有资金运转,曾经在冰天雪地里骑摩托车1200多公里从四川到青海承包药山,期间受的苦难常人无法体会,这也让他更加明白农民创业的艰辛,在赚到第一桶金后,他毅然决定回到自己的家乡,承包 1000多亩土地,主要琢磨种植技术,这期间一边学技术一边实验,通过3年多时间潜心研究,现已确定明年投产。致力打造一家集采摘与贩卖的水果采摘平台。

水果采摘平台上的水果主要以采摘,观光,旅游为主,农药都是生物菌有机肥料,羊粪和油枯,水果品种草莓,葡萄,李子,冬桃,脆桃,蟠桃,台湾唐桑果,琵琶,无花果八个品种面向市场,贵州和重庆是主销地,四川本地主要以旅游采摘为主,每天一百多辆旅游大巴旅游观光采摘。据悉水果采摘平台现入驻商家主要是以遂宁为主,全国的咨询量现在非常大,商家希望入驻的意向也非常高,平台前期基本上只收取少量的入驻运营费用,创办平台的主要目的是帮助优质商家销售水果。水果采摘平台的创办对消费者来说,不但可以第一时间在平台上购买到新鲜水果,对于水果质量,商家在进入平台需要多重审核,保证水果来源,质量,新鲜程度,让消费在平台上的消费更有质量保证,无论消费者在哪儿,都可以在当地第一时间买到新鲜水果。真正做到了消费者至上!

图片4_副本_副本.jpg​ 

说起为什么想要创办水果采摘平台,文术明直言做平台的初衷,因为自己的经历,深知做农民太辛苦太累了,希望让搞水果实体的来自己的平台上推广,帮助这些果农把产品推广出去,让大家的生活质量有所提高。他说:农民的辛苦主要是因为太多情况看天决定自己的收入,天不好,很可能一年的辛苦就白费了,但通过平台网络,这些果农的优质水果可以销往全国各地,尽可能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创办平台的主要目的并不是做平台来赚更多的钱,而是希望让全国所有做水果实体的朋友到自己的平台上来,帮他们把他们的产品推广出去,把全国的优质果农都集合到一起,推广更优质的水果。

水果采摘平台希望携手每一位合作商家共同前进,旨在合作共赢,同创辉煌。以整合国内水果产品市场为目标,以服务消费者为宗旨,致力带来更新更好的用户体验。同时引领国内水果产品的行业发展,为广大用户以及消费者提供一个一站式的电子服务平台,实现国内水果产品的行业创新,打造诚信安全的水果产品互联网交易平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正值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正值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