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湖北一传科技有限公司,网店营销必须知道的四策略!

时间:2021-12-31 15:45:24  来源:企媒在线  作者:

.折叠吸引买家策略

如何让你的店铺再众多店铺中脱颖而出,抓住买家眼球呢?那就必须有足够的吸引力,在你的店铺信誉等级达到一定程度后,你的店铺流量、店铺和宝贝收藏量都会相应提升,这些都是吸引买家的条件,但你还需要一些策略。这些策略可以是打折促销,可以是秒杀、也可以是新颖的抽奖活动,总之就是要能够吸引人。当然,你的宝贝标题既要优化得好,又要勾起买家的欲望,宝贝标题优化也是需要下功夫琢磨的。

.折叠建立信任策略

买家点击进入你的店铺后,如何才能消除戒备心,理对你的宝贝产生购买欲望呢?这就需要一个建立信任的过程。首先买家一般会浏览宝贝图片和描述,如果你的图片是实物拍摄,你就要告诉买家,买家就会觉得比较安心了,有一种所见即所得的感觉;其次,描述内容要写得有吸引力,但不是夸张描述,而是把宝贝亮点展示出来;最后,有吸引力的好评内容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还没有,那你就需要通过刷钻获得。

.折叠销售促成策略

当买家对某个商品产生兴趣并对他产生信任时,成交的可能性就很大了。但可能还是会有一些因素让对方拿不定主意,这时你就要使出一些"手段"吸引他下单,例如折扣、免邮或者额外赠送他代金券等,促成这笔交易。

.折叠情感投资策略

实践证明,情感营销运用得好,绝对是增加顾客粘性的一个好方法。据数据显示,留住老顾客所需要的费用仅是发展新顾客的20%,所以发展好老顾客是非常有必要的,这就需要我们在情感方面下功夫,例如赠送礼品、小样、给更多优惠等。当然,新顾客也要不停的发展,因为他们也可能变成老顾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