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产品质量:是承诺 更是责任

时间:2013-11-05 16:17:51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作者:杨海军 卢庆新

做为一名销售人员,客户的反应是同等产品看质量、同等质量看价格、同等价格看服务,可见质量的重要性,保龄宝公司一直秉着用人品做产品,不断优化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有品质才能有市场、有改善才能有进步无数知名品牌都向我们展示了这样一个道理:在高速发展、竞争激烈的社会环境中,一个企业要想求生存、谋发展,首先就要打造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产品,用一流的产品去赢得用户的青睐和信赖,从而开创一流的品牌和市场。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够实现它的最大价值。一个真正有生命的品牌是因为有着注重质量基础作保证,一个品牌的质量形象是靠每一位员工的精心打造。

经济时代的竟争看质量

目前处处都是一个竟争的年代,经济市场的竞争最简单的方式是价格的竞争、其次是质量的竞争、服务的竞争,而最根本的是人才的竞争。人是竞争的主体,产品是竞争的载体,服务是竞争的过程,客户是竞争的裁判。中国企业都有一个战无不胜的利器——价格。但是在现代市场中,这一利器越来越失去了锋芒,中国产品的成本优势已经触到了天花板,走到了尽头。按照经济发展的趋势,中国企业必须要进入一个新的竞争力领域——质量竞争力。质量已成为现代企业竞争的核心要素,质量竞争力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不管对企业还是对国家,过硬的质量都是参与竞争的保证。唯有抓住质量、搞好服务、赢得客户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处于不败之地。所以说想赢得人心、开拓市场、扩大销路、质量才是关键,必须把抓好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

牢记质量演奏乐章

任何品牌和名牌,要想获得大家的青睐,最根本的还得要看质量,良好的、过硬的、稳定的质量才是产品立足的基石。任何一个岗位的疏忽和轻视都会对企业的整体质量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我们都是企业的主人,企业的生存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为了企业的发展而工作,企业提供我们赖以生存的经济来源,假如我们不用心工作,将是自毁长城,自挖墙角,自断后路。从这个意义上说,企业和我们个人的命运就把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我们要始终把质量放在首位,求质量,更要落实到每一名员工的心中,形成牢固的质量意识;求品质,更要注重细节,从小事做起,要像呵护生命一样呵护产品质量。我坚信在我们的精心呵护和拼搏下,抓好质量这条生命线,在生产过程中做到层层把关,点点控制,使我们的企业更加壮大、稳如泰山;把握质量就是给企业添砖加瓦,就是把握自己,把握未来。质量就是一个准则,质量就是一个忠诚,质量就是一个责任,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一个企业没有了质量,没有了诚信,就没有了市场,就失去了生存的能力,为了企业的发展和繁荣,让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质量托起振兴鲁商的明天!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