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多喜爱家纺教您选旺铺(图文)

时间:2013-11-08 09:59:29  来源:连锁网  作者:

进入下半年家纺加盟的旺季,一些投资创业者找准了合适的品牌项目,开始挑选旺铺。如何选择合适的店铺让您的客户容易很快找到你,让您的生意长盛不衰?多喜爱家纺教您选择旺铺,打造不一样的王牌店铺。

4781383555712.jpg 

首先,选择人流量大的地方准没错。当然,如果能兼顾你的目标客户群体则更好。一般来说,商业街、写字楼、学校、医院的人流量都很大。买床上用品的准目标人群多为女性,女性又对逛街情有独钟,因此,开家纺店选择繁华商业街绝对是理想的选择。如果商业街能兼顾大型商超、或是密集型写字楼,那样的店铺位置自然是再合适不过了。这样一来,逛街的年轻男女、家庭主妇、上班的白领都能一网打尽,这样的旺铺然能让投资事半功倍。

其次,产业集中销售的商业区域不失为一种好选择。很多城市都有家纺一条街、家纺商贸城等类似的区域,在这样的区域,家纺店铺密集,虽然竞争很大,但是销售机会也多。想买床上用品的消费者大多都很喜欢去这类的集中市场,可以货比三家,可以挑选自己最喜欢、最适合的床品。因此,多喜爱家纺指出,这类家纺销售的集中商业街是很多家纺投资者选商铺的不二之选。当然,在这类商业街中,又以商业街入口,或者重要地标等显眼的位置最佳,能让消费者很快找到你的店铺。

再次,寻找相关性产业商圈做邻居开店能更快找准潜在消费者。相关性可从两个角度来看,第一,家纺相关性产业,比如说,家具家电产业。作为家居装修一条龙产业,家纺产品必不可少,因此,可以在家具家电建材城附近开家纺店,让消费者在购买装修家具家电时就能顺便看到家纺产品,产生购买行为。第二,选择品牌定位的相关性店铺为邻。如果是同样消费水平、消费习惯的客户群体,家纺开店选铺面不妨考虑开在大牌旁边。顾客会认为,彼此相邻的店面,其商品质量也相当相似,所以,跟类似的品牌坐落在同一地点十分重要,因为有些选址策略就是要寄生。比如说多喜爱家纺是定位平价时尚的,因此可以选择与H&MZARA、优衣库等平价时尚的服装品牌为邻,这样,经常光顾这些时尚大牌的顾客,也很容易被时尚多喜爱的床品所吸引,进而进店消费。多喜爱家纺加盟热线:400-600-7577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