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格温纳地板获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图文)

时间:2013-11-13 15:22:05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德国的环境标志认证制度起源于1978年,由联邦政府内政部长和各洲环境保护部部长共同建立,亦称蓝天使标志认证。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环境标志,目前已有80种产品类别的10000个产品和服务拥有了蓝天使标志,其中17%的产品来自国际市场,在国际市场具有很高的市场认知度。德国蓝天使标志隶属于德国联邦环保局、自然保护部和核安全部,由联邦环保部门、质量和产品认证委员会(RAL)德国协会共同发起,所有受理产品和服务的技术标准均由独立的环境标志委员会来决定,其认证主要通过文件审核依据标准的检测报告和企业自我声明的形式来进行。

31441384244374.jpg 

标志解读:蓝天使标志采用于UNEP的标识语,其人形图形标志代表渴望高贵生活环境的人类和为人类规划和保存适宜的居住环境的环境政策的契合点。

格温纳德国标准独立供暖系统的核心技术——超温感设计,可产生8-12μm的远红外线,被医学界称为「生命光波」,有红外理疗作用,可使设计温度为18℃时的室内达到22℃的采暖效果。

健康舒适的同时,也低碳节能,充分利用宝贵的资源。另外,格温纳德国标准独立供暖系统通过欧盟最为苛刻的德国磁场认证,一举实现零电磁污染,远远超越其他电供暖系统。

格温纳德国标准独立供暖系统使用寿命达50年以上,可与建筑物同寿命,一次性安装,50年省心.无需维护,不存在冻裂,跑冒滴漏等现象。每批产品在出厂前严格按照高标准多次检测,质量可靠。

23591384244387.jpg 

格温纳坚持认为,卓越的材料将赋予产品以灵魂。长期以来,精湛的生产技术和严苛的选材相得益彰,并因此得到德国及欧洲其他国家近2000000客户的信任与推崇。

格温纳获得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只是个开始。

格温纳不仅仅……

格温纳地板更多关注:

官方网站:www.gewenna.com

热线咨询400-0041012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