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哎咔美工坊”获评2013中国自主创业好项目“金犁奖”

时间:2013-12-10 15:04:14  来源:连锁网  作者:

111113日,由中国创业促进会、《中国经营报》、当代商报社、时代周报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自主创业大会暨金犁奖颁奖盛典在中国·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哎咔美工坊在会上荣获金犁奖”2013中国自主创业好项目称号。

通过随后记者的专访,我们了解到了哎咔美工坊的独到之处。

打破传统美术学习僵局,让孩子做创意的主人

你想象过在月球旅行中创作神秘的星空吗?你想象过把百变的音乐旋律泼洒在画面中吗?你想象过用疯狂的色彩表达酸甜苦辣的滋味吗?在哎咔美工坊,美术不再是照着画照着做,孩子们正在用最有趣、最大胆的方式进行着创意大开的制作。

哎咔美工坊鼓励新鲜独特的想法,鼓励深入的思考,勇敢的探究,哎咔美工坊的每个孩子,都可以成为敢想爱想奇思妙想创意达人。

在哎咔美工坊,不仅孩子玩得开心,还要让孩子在玩中有所得,有所学。所以,哎咔提供海量新奇材料供孩子探索体会,丰富科学的创意主题让孩子尽情发挥,在制作的过程中实现创意,学会通过努力获得自己独一无二的成就。哎咔美工坊不仅要展开孩子尽情想象的翅膀,还要赋予孩子尽兴创造的能力,成为未来的赢家。

哎咔美工坊,小小空间里的大大世界

哎咔美工坊如此多的乐趣体验,究竟是如何实现的呢?

第一,成功运营模式的复制与指导

哎咔美工坊由七色光华(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引进,立足全球,并依托七色光华公司强大的加盟运营体系,为每一家哎咔加盟中心提供标准化优质服务,从运营到教学,从资源共享到后期供应,使每一家店实现标准化运作,使每个加盟哎咔美工坊地区的孩子都能享受到最优质、最先进的艺术教育服务。

第二,创意好课专业培训

哎咔美工坊的课程开放由两地优秀儿童心理学家、儿童艺术专家合作完成,以罗恩菲尔德的儿童美术教育理论为依据,结合科学先进的教学方法,保证了课程的专业与趣味。每一家哎咔美工坊加盟中心都将得到全方位的课程支持,并接受严格系统的进阶培训,确保通过哎咔总部考核上岗的教师,具备优秀的艺术引导与教育能力。

第三,多种盈利模式降低成本

经过哎咔美工坊的长期运营实践,多种运营模式成功嵌入哎咔店面,既有满足平日家庭需求的创意艺术小托管,也有专业儿童美术技能培训,更有无限经常创意课程的设置。哎咔美工坊的多盈利方式,将小小空间中能够提供的服务扩大到多个方面,从而更好地满足家庭需求,降低经营者运营成本。

据介绍,在加盟时,哎咔美工坊也需要对加盟商的资质进行审核挑选。首先加盟商需具备一定的经营管理经验,有一定资金实力,并热爱儿童教育世界,热爱艺术与创新,并能接受哎咔美工坊总部统一管理,自觉维护哎咔美工坊品牌形象等。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