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东研环境电器体验中心落户长沙 树立健康新地标(图文)

时间:2013-12-16 11:51:57  来源:吴忠网  作者:

  2013年12月14日,极具环保与科技特色的东研环境电器体验中心于长沙市芙蓉区万家丽路盛大开业,这一象征“健康与美”的全新地标由中国环境电器行业领军企业东研集团倾力打造而成。开业仪式上,湖南省净水行业协会会长宋力莅临并剪彩,东研集团常务副总裁关广雨致辞,阐述了“环境电器”为健康家庭生活护航的重要意义,以及体验中心为长沙市民带来的健康理念和美好享受,同时诠释了“东研环境电器体验中心”创新、前瞻的经营模式和理念

  

 

  体验极致健康生活

  “东研环境电器体验中心”是集展示、销售、体验、服务和办公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全新概念用户体验场所。在这里,长沙市民可以零距离、自由式深度体验DNC环境电器的尖端科技魅力:智能净水系列可将任何品质的水净化为安全无污染的活净水,全方位满足全家健康饮用水需求;空气净化系列可高效滤除雾霾和甲醛,还原150年前的清新纯净空气;智能卫浴系列超越国际化卫生标准,提供私密舒适的至尊洁身享受……全系DNC产品为每一处生活场景注入环保与健康,将净化家居体验做到极致,全力抗击环境污染的侵袭。

  

 

  尊享贴心管家服务

  与普通家电不同,环境电器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定期进行专业保养、检测和更换滤芯耗材等服务。东研集团以一种极具服务意识的长远眼光立足,始终在业界踏实耕耘。考虑到用户的切身需求,东研集团锐意创新,秉承为用户健康负责到底的使命,打造出全球独有的“瀚迪”服务团队,在树立行业服务标杆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独享的一对一顾问式管家服务,定期主动上门进行专业的水质检测和空气质量检测、产品的维护和保养、及时更换滤芯并为用户建立整体家居环境质量监测,为用户提供贴心式安全无忧的专业健康服务保障。

  

 

  树立环境健康新地标

  东研环境电器体验中心在定位上颇具前瞻性,一改以往家电卖场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使命,以“专业服务”为有力保障,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体验和专业、个性化的咨询服务,根据消费者的家庭情况免费定制专属的全屋净化解决方案,为长沙市民提供全方位360°的优质健康家居生活保障,这一定位必将为长沙市树立一个“健康、环保、时尚”的全新地标。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