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中移动新品牌发布 促and保留域名将公开竞价

时间:2013-12-19 09:59:3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

12月18日,2013全球合作大会现场,中国移动CEO李跃正式发布了新的商业主品牌“和”。新商业品牌英文“and”,既是“和”的英文直译,又是a new dream(一个新的梦想)的首字母组合,“and和”相关组合域名早已被抢空,而此次CNNIC开放的数万个保留域名中就包含and域名系列后缀。

据李跃介绍,新商业品牌英文“and”,既是“和”的英文直译,有连接、沟通之意,又是a new dream(一个新的梦想)的首字母组合,据查询,and.com域名早在1998年就已注册,而and.cn域名将被CNNIC开放竞价,此外还有and.中国/.fj.cn/.bj.cn/.hk.cn/.tj.cn等系列后缀。中国移动会为新商业品牌争取保留域名吗?

“和”字,历史悠久,用法广泛,he英文译为“他”也是常见的单词,单拼域名he.com在1994年就已注册与he.net域名持有者相同,现已建国外网站。而HE.CN为中国河北省域名后缀,he.com.cn域名在2000年注册。

中移动品牌整体标识由左右两部分组成,左边为英文小写“and”,右边为中文名字“和”。“and和”组合域名andhe.com/.cn/.net、heand.com/.cn/.net也都已经被注册。

据了解,随着主品牌“and和”的建立,中国移动原有三大品牌“动感地带”、“神州行”、“全球通”将在“and和”之下作为俱乐部运营,以新的形式服务广大消费者。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