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英威达创新地毯纤维亮相2013建筑纪元北京展(图文)

时间:2013-12-20 10:26:3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全球领先的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的英威达日前在2013年建筑纪元北京展(ARCHITECT@WORK)上展出了其采用尼龙6,6为主要成分的著名地毯纤维品牌安特强®,并藉此庆祝尼龙发明75周年。英威达近期推出的适维Stainward™)地毯及威纱™(Wisha™)地毯纤维也亮相其中,和安特强®纤维一起,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共同为中国商用地毯市场带来更丰富的选择。该展会于125日至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英威达展位是D18

11.jpg 

安特强®纤维是英威达旗下室内材料事业部的创新产品,凭借卓越的性能成为地毯纤维行业的先锋。该地毯纤维采用尼龙6,6为主要成分,经DuraTech™抗污处理,安特强®纤维制成的地毯具有持久的耐用性。除了质优、持久耐用和抗污性强等卓越性能,安特强®地毯纤维制成的地毯色彩丰富、质地卓越,独一无二的图案及风格为地毯及空间设计带来极大的灵活性,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而与安特强®地毯纤维一同参展的适维地毯则主要用于酒店客房,兼具美观及抗污、阻燃性能;威纱地毯纤维则主要针对商用办公空间,是英威达现有产品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纤维产品。这两款产品是英威达根据中国市场需求研发的创新成果,专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本地化制造更展现了中国作为英威达重要生产基地的战略地位。适维地毯、威纱地毯纤维及安特强®纤维形成的产品组合将满足不同层次用户对地毯外观、性能及性价比的多种需求。

22.jpg 

创新是英威达引领行业发展的基石和源泉,此次参展重点的安特强®纤维是英威达不断创新的杰出成果。采用尼龙6,6为主要成分的安特强®纤维具有卓越的性能优势,是尼龙创新应用的又一实例。自1938年诞生之日起,尼龙就凭借其轻便和耐久性能获得了全世界的青睐,并开始了改变人类生活的精彩旅程,而英威达则通过创新的智慧将尼龙科技不断融入纷繁复杂的各式应用中。尼龙发展的历史,也是英威达不断创新的过程。在中国,英威达不断加大投资发展其尼龙专利技术。自2008年开始,英威达就开始在中国生产尼龙6,6安全气囊纤维;此后不断加大投资,2013年年初,英威达宣布将在上海建立一座年产21.5万吨的己二胺(HMD)生产厂,该工厂的建立将成为英威达在亚太区建立一体化尼龙6,6中间体和聚合物生产基地的重要里程碑。

英威达室内材料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MarkDelaplane表示:英威达拥有超过70年的尼龙6,6生产经验,在整个尼龙6,6价值链中具有领先优势。此次参展,我们也借主打产品安特强®地毯纤维庆祝尼龙诞生75周年。回顾尼龙的创新科技及应用,英威达将继续书写尼龙创新的新篇章。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