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西部国际珠宝城 创意十二月·梦想三周年(图文)

时间:2013-12-25 12:49:43  来源:香港新商报  作者:

12月22日下午3时,第九届西部国际珠宝城“创意十二月”活动暨西部国际珠宝城店庆三周年开幕式在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一期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广东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会长王业群、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Sikonina Victor、深圳市委宣传部文化改革办公室主任王跃军、前驻马达加斯加大使、前外交部西欧司司长杨桂荣、宝安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彭浪燕、新安街道经济科技科科长凌小碌、中国文化报华南新闻中心主任林金华、美国企业新闻通讯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叶丹、世邦魏理仕华南区资产服务部资深董事吴沂城、深圳曲艺家协会主席吴金富、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总裁倪伟波等出席了盛会。


 
三时许,随着振奋人心的巴西风情桑巴舞的结束,期待已久的第九届西部国际珠宝城“创意十二月”活动开幕式在著名主持人赵梓琳、Arina(英文主持)的宣布下正式拉开帷幕。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宝立方)总裁倪伟波登台致辞,倪伟波总裁首先感谢各级领导及各方嘉宾的莅临及对珠宝城长时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他强调,二期宝立方项目将会进一步加强国际珠宝品牌与中国知名珠宝商家的合作交流,促进中国珠宝产业在国际舞台上的发展,并通过设计的融合与交易的增进,最终推动中国珠宝走向世界。
 

 
在开幕式上,宝立方与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美国企业新闻通讯公司、深圳曲艺家协会、世邦魏理仕(CBRE)缔结了意向合作协议。其中,珠宝城与美国企业新闻通讯公司签订了国际珠宝设计师大赛国际推广协议;与深圳曲艺家协会就深圳流派曲艺创新基地落户宝立方达成合作协议;全球知名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宣布进驻宝立方,承管宝立方项目物业;马达加斯加向宝立方发出了诚挚的两国互访文化交流邀请。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西部国际珠宝城与马达加斯加签订的珠宝文化交流协议无疑是备受瞩目的焦点。马达加斯加作为水晶出产大国,与西部国际珠宝城早有往来,随着下一步西部国际珠宝城与马达加斯加两地更深层次的经贸、文化合作,可以在人才培养、技术考察等方面全面加强交流合作,对中国珠宝未来更广泛的打开国际市场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未来取得更好的双赢局面。
此次开幕式除了极具重量级的大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外,22日晚8时在宝立方博览中心四楼多功能厅举办的创意十二月庆典暨深圳市第六届新人新作曲艺(创作)大赛颁奖晚会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此次合作,将深圳市曲艺家协会的创新需求与宝立方的基地文化力量结合起来,履行西部珠宝的文化担当,积极推动曲艺文化的创新,并最终为祖国的文化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2月,是一个梦想孕育的时节,所有的创意与想象都将在年末尽情挥洒,所有的希望都将在新的一年用心播散。经过3年的精心“孕育”,在第九届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开幕之际,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迎来了它三周岁的生日。珠宝集散地、钻石梦工厂、翡翠特卖会、黄金直营店、国检权威鉴定……这一个个闪亮的标签将促使珠宝城的发展之路越走越宽敞、越走越闪亮。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