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氨基酸洗面奶品牌排行榜10强

时间:2022-01-06 09:45:55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氨基酸洗面奶很亲肤,PH值与我们皮肤比较相近,所以相对不刺激,呈弱酸性的氨基酸表活比较多。清洁力强、泡沫多,是很多追求洁面后肌肤涩涩感的最爱,洗完后肌肤会变得非常清爽,目前是市场的主流选择;你知道市面上的氨基酸洗面奶哪些牌子好用吗?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氨基酸洗面奶品牌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雅诗兰黛、兰蔻、欧舒丹、薇姿、乐梦铃、珂语、斯启诺、雅漾、圣雪兰,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TOP.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含有丰富的高品质氨基酸,泡沫绵密细腻,彻底清洁深层污垢,去黑头,平衡多余油脂,有效镇静肌肤,促进毛孔收缩,使肌肤柔内细滑,提高细胞含水量,修复细胞促进细胞新生。让清洁后的肌肤水润不紧绷!使肌肤变得更透明有光泽。让你洗出如丝滑透的好肌肤。

TOP.2 >>> 雅诗兰黛 肌透修护洁面乳 310RMB/100ML

柔软细腻的乳液质地,深入肌肤里层清洁,净肤焕颜,根源修护。 轻松卸除彩妆、浊质及污质,深彻洁肤,让肌肤瞬间恢复净澈柔软、水嫩平滑、焕然一新,唤醒肌肤年轻光彩!

TOP.3 >>> 兰蔻 清滢嫩肤洁面乳 320RMB/150ML

安全、温和的亲肤配方,无皂膏体,泡沫更薄更绵密,如同“泡沫手套”环绕双手,使皮肤纯净通透、恢复肌肤光滑亮彩。

TOP.4 >>> 欧舒丹 蜡菊活颜洁面泡沫 240RMB/150ML

欧舒丹蜡菊亮肤洁面泡沫,性质温和的泡沫洁面产品,彻底清除杂质、彩妆及日间或晚间积聚的污垢。配方蕴含蜡菊花水及柑橘果皮精华,用后令肤色更均匀、更明亮。

TOP.5 >>> 薇姿 泉之净滢润泡沫洁面霜 165RMB/125ML

将具有舒缓和强化功效的薇姿温泉水和创新成分非洲酪脂树精华相结合彻底清除皮肤上的污垢和不洁物,令皮肤舒适、清爽、柔滑。

TOP.6 >>> 乐梦铃 焕肤洁面膏 199RMB/100ML

口氨基酸,弱酸性,温和不刺激,对于卸妆残留有很好的清洁效果,洗完后脸部软滑不紧绷,有着很好的使用感。不伤皮脂膜,如云朵般轻柔绵密泡沫,带来轻柔愉悦肤感。

TOP.7 >>> 珂语 氨基酸洁面液 168RMB/100ML

富含氨基酸成分,触感舒适,温和清洁肌理间污垢,锁水保湿,调节水油平衡,水润不紧绷,不添肌肤负担。氨基酸成分呵护肌肤,给你无刺激的洁面体验,优质的天然表面活性剂,接近肌肤弱酸性。

TOP.8 >>> 斯启诺 氨基酸洁颜蜜 126RMB/100ML

蜜啫型质地,区别市面其他膏状或泡沫洁面产品;用精华的成分做洁面,氨基酸表活复配,泡沫丰富绵密,洗后不假滑不紧绷。

TOP.9 >>> 雅漾 舒缓特护洁面乳 298RMB/200ML

免洗配方,温和清洁面,用棉片擦拭,再用雅漾活泉水,完善清洁过程。 有助于降低肌肤敏感度;洁肤同时保护皮肤的天然屏障。 仅含6种必要成分,安全纯净。

TOP.10 >>> 圣雪兰 氨基酸洁面膏 129RMB/120ML

氨基酸表活剂含量高达40%,泡沫异常丰富绵密,温和清洁肌肤的同时,能修护肌肤屏障,改善干燥敏感,防止痘痘和黑头的产生。高浓度氨基酸表活剂,洁面时能锁住肌肤水分,用完保湿不紧绷。

编后语: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泡沫很丰富,还有一股淡淡的玫瑰香味,非常好闻,用完脸上不会有紧绷的感觉,是油皮、干皮甚至是敏感肌都能放心使用的洗面奶,它在氨基酸洁面产品里面算是最平价又实用的了,拿来做基础洁面非常合适,简直就是性价比之王。氨基酸洗面奶品牌很多,但好用的却很少,以上推荐的10款超口碑面膜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参考建议。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