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匠心十年│圣八礼山楂酒感谢您的厚爱

时间:2022-04-13 09:41:3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0年,3717天,89208小时,我们恪诚守真、精益求精,始终专注食品安全、提倡健康饮酒,将大自然的馈赠传递到千家万户。

不是每一颗青州敞口山楂都能经历考验而获得新生。踏上蜕变之旅的,必是万亩山楂园中的强者。身处于国家5A级云驼风景区的山楂种植基地里,棵棵山楂树迎着朝阳伴着霞光,在风中起舞,雨中歌唱。

日日年年,生生不息。

在漫漫岁月里,云驼风景区的风物给予了青州敞口山楂最忠的陪伴,而一颗颗山楂将不负时光并报以温柔,终长成如娇艳欲滴的玛瑙模样。

待时机成熟时,国家标准化种植的山楂树结成的果实将被亲手采摘、细心筛选,而后精心发酵陈酿窖藏,它才涅槃成圣八礼山楂美酒。

时间无声陪伴,风味衍生,结构积淀,一切都于瓶中继续发展...

十年磨一剑,砺得佳酿香。所有的付出,终将收获赞许和声。公司先后获得18项发明专利,包揽国内大小奖项,荣获潍坊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特色果酒等荣誉称号。这是荣誉,是认可,也是对您选择的肯定。

岁月无声,悄然留痕,自皇尊庄园敞口山楂酒上市以来,得到了数以万计的风雅酒客的认可,共筑起无数个美好的场景。“人生喜乐事,相伴圣八礼”有人因为一杯酒,结交了值得干杯的朋友;有人因为一微醺,听着晚风而收获到真挚爱情..无数个美好的瞬间,皆因有您有圣八礼相伴,才显得可贵。

在此,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厚爱!未来,皇尊庄园将秉持初心,专注品质,深耕健康,与您共同铭记生命中的每一个美好时刻。

万众瞩目,不负期待。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