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恭贺“欧美亚”荣获2022中国管业-PPR管道-家装水管十大知名品牌

时间:2022-04-29 09:18:52  来源:十大品牌网  作者:

2022与你同行,引导品牌消费,推动行业发展。 由十大品牌网、中品建材网、中品家居网(https://www.bnhouse.cn/)联合发起的“2022中国管业十大知名品牌”获奖名单揭晓,身为中国管业行业的领跑者—欧美亚品牌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中国管业十大知名品牌荣誉,实力不惧挑战,细节成就品质!

“中国管业行业十大知名品牌”排行榜致力于推助企业品牌建设发展,为中国创造而努力,是消费者购买、经销商经销商品的第一参考依据。同时以“引导品牌消费,共同打造诚信品牌”为宗旨,经过企业报名、资料提交、资格初审、投票评论、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阶段;主办方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严格遵循评选规则,综合考量企业的从业年限、注册资金、企业规模、专卖店数据、荣誉专利、相关认证、网络投票等重要综合数据参数,最终推出具有权威性的2022中国管业行业十大知名品牌排行榜单。

2022中国管业十大知名品牌获奖名单隆重的揭榜,中国管业行业影响力十大知名品牌榜单考察的不仅有品牌本身的综合实力,还有品牌的行业贡献度、行业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

竞选过程

面对严苛的审核程序、长时间的投票考验,欧美亚品牌在上224个竞选品牌中脱颖而出,投票高达8.2902万,实力取胜,最终稳稳的拿下2022年度中国管业十大知名品牌。

实至名归,以实力书写辉煌

上海欧美亚管业有限公司是目前华东地区新型现代化的塑料管道生产企业,公司从成立之初就一直与欧州专业团队——肯森尼设计工作室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将欧洲主流的管道系统,以合适的解决方案引入中国,根据中国不同地域、不同生活习惯、不同产品系统,提供切合实际的产品。国际进口原料,强大的技术支持,一切为了让您拥有更健康、更舒适、更节能、更环保的生活。

公司拥有欧洲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完整的产业优势,主要生产绿色环保型建材,三型聚丙烯(PP-R)管材, 管件及其配套产品。产品采用进口原材料生产,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担产品责任险,成为国内外众多重大工程建设的推荐品牌。产品涉及:PPR / PERT / PB / PVC / PE ,铜嵌件、分水器及壁挂炉。

公司坚持“求实,创新,进步”的企业经营理念,在引用欧标品质的基础上,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建立以市场为导向的服务体系,在消化吸引先进塑胶管道技术的基础上进行科技创新。

2016年7月,公司与辅材采购平台——俊熙实业强强联手,在俊熙总部成立欧美亚全球营销中心,结合俊熙实业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丰富的市场网络、成熟的运营体系,共同开创中国家用水管新格局,把健康用水、安全用水、节能用水理念带进千家万户。

2016年11月,欧美亚管业携手影视明星何家劲,正式签约其为欧美亚管业品牌形象大使,开创品牌发展新篇章。我们的目标是:“欧美亚,管天下”。

2022中国管业十大知名品牌获奖名单已隆重揭晓,身为中国管业行业的领跑者——欧美亚品牌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实力不惧挑战,细节成就品质!

中国管业十大知名品牌:品牌的力量,意义非凡

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前行!也正是这种力量,激励着国景品牌为中国管业行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此次“中国管业十大知名品牌”的殊荣,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信念,督促着品牌不忘初心,不断突破自我,实现更远大的目标!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