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植物精萃成分,舒缓敏感肌肤

时间:2023-04-13 12:56:08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还有很大一部分“敏感肌”是由于自己后天乱用护肤品和化妆品,或者过度清洁皮肤,使得皮肤屏障被破坏,脸部出现各种各样的小问题,不良反应非常多,不是痒就是疼,可以说是很令人头疼了。

敏感肌肤本身就很脆弱,出门上妆尽量避免浓妆,反复卸妆会加重皮肤负担,不利于皮肤保护屏障的修复。长时间卸妆不干净,导致皮肤越来越差,所以对于卸妆产品仍然是要选择温和型的卸妆产品,敏感肌肤比较建议使用卸妆水。那么,敏感肌肤如果选择护肤品保湿?小编向各位型男美女推荐这款口碑爆棚的『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 悦蕾 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立即重塑表皮层,有效锁住皮肤水分。亲水性舒缓保湿成分:在皮肤表面即刻形成亲水膜,改变皮肤表面微环境,舒缓敏感并长效保湿,令皮肤拥有丝绸般触感和最佳舒缓感。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蕴含植物精萃,如水般质地,纯天然温和,不伤肌肤;帮助肌肤抗老化,并具有更长久的保湿功能,同时去除皮肤细胞中的老化角质及污垢。

悦蕾水凝露客服微信:hyvm88

悦蕾护肤品淘宝店铺: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