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FolliFollie有惊喜• 蚌埠店盛大启幕(图文)

时间:2016-04-12 15:10:56  来源:连锁网  作者:

轻奢潮牌FolliFollie,用创意打造不可复制的潮牌家庭概念,是潮流界的代表之一,更是潮流着装的新锐标志。

我们预言FolliFollie必将掀起新一代衣橱革命!

FolliFollie始终以快乐积极的态度关注着这个世界,并用独特的时尚眼光、丰富的想象力,创造着每一件产品。

以严谨的态度要求制衣的每一道工序,力图为你呈现率真而性感、多彩而温暖,彰显时尚态度和个性潮流的着装风潮!

FolliFollie轻奢潮牌,安徽百大购物中心试营业,全场爆满……

潮牌生活集合店——摩登趣味

FolliFollie潮牌生活集合店,以体验馆的方式出现;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橙、黑两色为主调,以萌趣的小怪果形象作为标志性元素打造现场酷炫空间,馆内划分为生活区、童装区以及预售体验区域,多重功能的分区让亲临现场的潮人们可以第一时间抢购自己心仪单品!

感谢安徽百大集团张总的“寂寞”等待及鼎力支持!

FolliFollie.JPG

为了迎接FolliFollieKids的到来,该位置封场半年,FolliFollie服装服饰+FolliFollie用品店铺面积200多方!

FolliFollie品牌将与安徽百大系全面战略合作,品牌有信心,在百大购物中心第一年做到前三名,力争第一名!

FolliFollie在中国区百货商场及购物中心,左邻右舍是Adids、Nike、E-land、allo&lugh等国际品牌,我们的业绩一定是杠杠滴!

为目标而努力,为梦想而奋斗!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淮河路与华盛街交叉口百大名品中心店6楼商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