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百丽国际再次携手聚划算打造的全天候直播跨时空艺术大秀,究竟有何看头?

时间:2020-09-30 14:49:2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9月23日,被誉为“中国鞋履时尚风向标”的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闪耀启幕,盛典现场,可谓星光熠熠,众多明星的到场支持为时尚秀场增添了精彩看点。当晚,百丽国际集团代言人李荣浩、百丽品牌代言人李宇春、天美意代言人谭松韵,以及古典舞王子李响等众多明星纷纷惊喜亮相,共同揭开了百丽国际集团旗下8大品牌最新产品的神秘面纱

1.JPG

2.JPG

3.JPG

4.JPG

此外,原来是西门大嫂、73hours特邀博主Anny Fan等时尚圈达人elloDance人气资深编舞师马晓龙,《这就是街舞》新锐女舞者苏恋雅,新锐编舞师Eleven红人和多家权威时尚媒体,共同打造“我的追光Look”,闪耀盛典现场。

5.JPG

6.JPG

7.JPG

8.JPG

本届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已是第3届,其独特之处,是将艺术剧作与时尚走秀创新融合,用充满人文内涵的原创剧目、独特的创意呈现、震撼感官的沉浸式体验,开启了中国时尚服饰行业时尚大秀和品牌建设的全新模式。

9.JPG

从春秋战国、三国魏晋、直至唐、宋、明、清,千年流传的诗词歌赋、水墨画卷、意念情怀,不再是绢本或纸质的二维记忆,而是透过现代数字科技,重生为令人震撼的真实世界。本届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呈现了一场超越时空的创意大秀,用充满内涵、多元丰富的当代时尚潮流,致敬艺术与文明之光。

10.JPG

本次盛典,除了精彩的艺术创意,盛典还采用了全天候直播模式,场外观众不仅可以和明星同步看秀,还能通过直击秀场后台,探秘明星休息室等环节,全方位“参与”大秀全过程。并且创新性打造了沉浸式秀场直播间,除了有权威时尚媒体ELLE主持的大秀实时解说,李荣浩、谭松韵等明星及时尚达人也进入直播间与线上观众进行互动,并送出专属豪礼

11.JPG

当晚,百丽国际集团代言人李荣浩登台演唱了自己的歌曲麻雀《成长之重量》麻雀也有明天,我飞翔在乌云之中…..“励志的歌词,完美地契合了本届盛典的主题“一起追光前行”。此外,李荣浩还谈及了对于“追光”主题的理解: “第一次听到追光计划的时候,就感觉和我音乐创作有很微妙的契合,像捕捉灵感过程的那种感觉。这次合百丽国际的合作也非常愉快,让我很满足。

12.JPG

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连续举办3届,目前已然成为一场可以跨越时空参与的全民狂欢。其实,在上一届盛典中,百丽国际就已联合聚划算共同启动“聚合计划”,以百丽国际的时尚资源优势,与聚划算营销平台为核心,实现新客沉淀和新品爆发。在此基础上,百丽国际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及“品牌+零售”双核驱动的战略转型时尚产业集团

13.JPG

今年,百丽国际再次与聚划算集团欢聚日携手,联动集团旗下21个品牌,打通业务矩阵,完成合体传播,发挥1+1+1……>N的效果,更多的实现品牌拉新和趋势爆品,更好的回馈消费者。而且,作为聚划算夜场战略项目的首席合作伙伴之一,百丽国际在直播营销领域具有标杆成绩。此次集团欢聚日开始与聚划算开展夜场内容营销共创,百丽国际凭借时尚行业内容丰富度和视觉体验优势,创造夜场营销标杆。

14.JPG

百丽国际集团与阿里巴巴聚划算及天猫贵宾合影

怎样?是不是也想体验中国古典艺术与现代时尚潮流所碰撞所带来的震撼。在一直播平台搜索“ELLE世界时装之苑”,即可回看2020年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打卡明星同款看秀体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安正时尚集团旗下五大品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安正时尚集团旗下五大品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