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adidas推出全新DROPSET 2.0力量训练鞋,专为力量训练进阶者设计

时间:2023-08-24 12:12:1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经典运动鞋服品牌adidas推出了全新DROPSET 2.0力量训练鞋。该款训练鞋专为力量训练进阶者设计,在保证稳定支撑的同时,能够兼顾舒适脚感与防滑功能,致力于为力量训练进阶者的有效训练提供全面、科学的脚部支持。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824121104.jpg

据了解,adidas DROPSET 2.0力量训练鞋是一款设计精密、充满人性化考量的运动鞋。该鞋款采用了创新的双密度设计中底,仅6毫米的掌跟差,能够赋予穿着者独特的稳定支撑感。前掌软弹舒适,鞋跟支撑平稳,让穿着者在进行力量训练时,能够更安全、更有效地发力,为训练的效果与安全性提供保障。

adidas DROPSET 2.0力量训练鞋的外侧配置了高性能的TPU侧向支撑,这使得横向移动时,鞋子能给使用者带来更强大的安全保障。在内侧,adidas DROPSET 2.0力量训练鞋采用了ADIWEAR网格橡胶,一种专为爬绳设计的防滑模块,这种材质的使用可以有效提高鞋子的防滑性能,让穿着者在进行爬绳训练时,能够拥有更安全的保障。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824121119.jpg

TRAXION网格橡胶底将这款力量训练鞋的精细设计进一步体现了出来,该鞋底具备出色的四向防滑性能,以及稳定的抓地能力,使得穿着者在进行力量训练时,能够感受到鞋子带来的稳定性,使得训练过程更安全,更顺利。

对于力量训练进阶者来说,在训练过程中,双脚始终保持清爽舒适的状态非常重要。adidas DROPSET 2.0力量训练鞋的鞋底采用了恰到好处的透气窗设计,自带“呼吸感”,可以帮助训练者时刻保持足部清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力量训练鞋还拥有可调节鞋带系统,无论是何种脚型的使用者,都能轻松穿上这款鞋,获得舒适的包裹感,让每一次训练的注意力更集中。

另外,adidas为了有效覆盖男女力量训练者的不同需求,还为这款力量训练鞋提供多种颜色选择,用覆盖广泛的尺码支持更多运动爱好者更好地进行力量训练。

一直以来,adidas致力于打造专业的运动装备,支持各类运动爱好者感受运动的乐趣,号召人们与品牌一起“用运动改变生活”,让运动赋予生活更多意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