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华润银行供应链金融系统上线

时间:2014-01-03 14:24:18  来源:中国信息报《金融证劵周刊》  作者:王子

1218日,华润银行供应链金融发布会在深圳举行。这是华润银行自2009年成功重组至今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首次亮相,也是继跻身千亿俱乐部之后予以中国金融界的崭新期待,又是在行业跑马圈地竞争加剧的2013年国内供应链金融发展史上又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

在发布会上,华润银行行长宋群表示,华润银行有别于其他股份制银行或者城商行,其定位于产融结合的差异化经营路线,并依托华润产业集群构建一轴两翼三渠道的战略规划,探索产融结合+供应链金融的差异化业务发展新模式。在产融结合的探索过程中,通过供应链金融模式与产品的运用迅速切入重点行业,打通获客渠道;通过供应链金融业务模式开展,为集团发展带来巨大的蕴能,使集团产业和金融共同受益并深化产融结合战略的实施效果。

作为供应链金融领域的新晋银行,华润银行供应链金融业务的后发优势在于依托华润集团强大的产业优势,紧扣集团产融结合战略,根植于集团内部七大产业,并放眼外部重点行业,沿着产融结合+供应链金融的差异化发展路径,力争成为主流行业的供应链金融专家,以全产品、全流程、全方位和产融结合为着力点,打出一套漂亮的组合拳。选择产融结合+供应链金融的差异化业务战略,华润银行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