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鼎晖投资:承担责任的企业文化让公司高效运转(图文)

时间:2014-04-10 10:09:3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在长期的生产经营和管理实践活动中形成的企业精神、价值观念、经营战略、职业道德、文化氛围及其他精神和物质文明建设的总和,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企业文化建设好了,会使员工人文素质得以优化,推动企业稳定健康发展,促进企业经济效益快速增长。

20140409030516791.jpg

创立于2002年的鼎晖投资,如今已成立12年,江湖夜雨十年灯,是什么企业文化让鼎晖投资能够管理超过100亿美元的资本,投资上百家企业,并在行业内率先向全资产管理进行转型? 鼎晖投资总裁焦震谈道:“ 鼎晖投资倡导承担责任的企业文化, 每一个员工,无论职位高低,无论所属部门,都要眼力有活儿,充分交流和沟通,让企业高效运转起来。”

鼎晖大佬焦震谈到,鼎晖一直倡导以人为本,加强诚信文化建设诚信文化作为一种积极、健康的理念有利于企业引导员工树立诚信观,统一员工的思想意识,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加强企业诚信文化有利于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使员工产生归属感、自尊感和成就感,从而能够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员工作效率。另外,鼎晖还有良好的班组文化。加强班组文化建设,可以统一员工思想认识,缓解基层员工的压力,塑造充满活力的企业氛围,提高工作效率。

鼎晖投资的承担责任的企业文化让公司高效运转,在承担责任的企业文化下, 投资大佬鼎晖总裁焦震更注重培养投资偏才。这样才能使优秀的人才脱颖而出,给员工提供公平的发展的平台,从而营造出员工积极进取的良好环境。

(原文链接:本网联动媒体中国企业文化传播 http://www.zgqywhcbw.com/wh/2014-04-10/2708.html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