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POS快贷案例:不需要抵押就可贷款

时间:2014-04-11 15:21:34  来源:广西融资在线  作者:

“原以为还要为找钱焦头烂额好一阵子,没想到通过光大银行POS快贷,一下子就拿到周转资金。之前碰了那么多次壁,想都不敢想啊。”某商贸企业的李先生说起前不久自己的贷款经历时,连连感慨。

李先生的企业主要从事礼品销售,临近年底正值销售旺季,销售量逐月攀升,面对喜人的销售形势,李先生却轻松不起来,他同时还在为购货款短缺发愁。早前,他已经多次向周围亲朋好友借款,实在不好意思再张口;想找小额贷款公司贷款,又担心利率太高,光还利息的钱想来就有些吃不消,想来想去,还是决定找银行融资。

问了几家银行,都需要提供一定的抵押物,由于李先生的房子还在按揭,不能提供有效的抵押品,达不到银行的门槛,这让他焦虑不堪。就在他一筹莫展之时,朋友向他介绍光大银行的POS快贷,无需抵押品就能搞定。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李先生来电话咨询,融资顾问了解到他的实际情况后,向他介绍了光大银行POS快贷。据了解,POS快贷,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它主要依据小微企业POS机刷卡交易的流水来测算企业的经营规模,再根据交易的流水来给予小微企业贷款。特点就是融资快、灵活便捷。李先生最后通过光大银行这款产品,成功拿到50万的资金进行周转,成功拓展了销售渠道,同时缓解了库存压力。

一般来说,凭借企业在光大银行POS收单流水记录,就能快速贷到款。除此之外,银行给企业发放贷款后还会不定期上门来服务,提供结算服务。这款产品自推出以来,已经得到了市场和小企业客户的高度认可,为多行业的小企业提供了贷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