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小微企业贷款有专享通道——广西中小在线城市商业合作社

时间:2014-04-14 11:54:24  来源:广西中小企业网  作者:

不需要抵押,不用找担保公司,只要加入城市商业合作社,通过互助合作基金,小微企业就能顺利获得贷款。这不是企业主们的美好愿景,而是现实。 

这是个什么样的“合作社”?无抵押免担保,企业如何拿得到? 

广西中小在线城市商业合作社是由广西中小企业网和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发起成立的。合作社把松散的小微企业,整合成一个有组织的经济体,让这些企业抱团发展,共同融资,也一起抵御风险。 

通过“合作社”的担保,企业可获 无抵押免担保贷款 。小微企业加入“合作社”后,只要有融资需求,可自愿选择加入小微互助合作基金。在缴纳一定保证金后,整个基金就可以为该企业提供担保,企业可顺利拿到无抵押免担保贷款。 

详细流程为:申请加入合作社的会员企业,通过审核后。在有资金需求的情况下,认缴一定数额的基金,随后向银行提交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的贷款申请。银行在核定授信额度内,扣除一定比例风险准备金,就可以发放贷款了。民生银行将为社员提供专门的贷款审批通道。 

五步申贷法 

1申请加入合作社→2审核通过→3公示→4加入互助合作基金→5缴纳保证金→发放无抵押免担保贷款 

哪些企业可以加入? 

条件挺简单的:只要有完备的工商登记、合法经营满3年、信用良好的南宁企业都可申请加入。更多了解来电详询:0771-5884904/18077109285。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