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贷款去哪儿?五步申请企业贷款,融资也可以这么简单

时间:2014-04-16 12:09:03  来源:广西中小企业网   作者:

无抵押、无担保,小微企业也能从银行贷到款。2014年2月,由广西中小企业网和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共同发起成立了“广西中小在线城市商业合作社”。合作社通过成立互助合作基金的方式,为小微企业提供无抵押融资渠道。 

“广西中小在线城市商业合作社”主要整合松散的小微客户以便享受民生银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成功加入合作社后,企业除了能通过互助合作基金拿到无抵押免担保贷款外,还能享受合作社为社员提供专门的贷款审批通道及其他增值服务。如:帮助社员寻找上下游生意机会等。除此之外,广西中小企业网还将为会员企业提供专属的融资、会员活动,组织系列融资培训、融资对接等差异化、多样化服务。 

只要有完备的工商登记、有3年从业经验且合法经营满2年、信用良好的南宁企业,都可申请成为合作社社员。届时,民生银行将为社员提供专门的贷款审批通道。 

基本模式 

只要是符合条件的南宁企业且在民生银行的准入行业内的,都通过广西中小企业网申请加入合作社,并顺利通过审核公示后,即可享有加入互助合作基金的资格,可拿到无抵押无担保贷款。 

五步申贷法 

1申请加入合作社→2审核通过→3公示→4加入互助合作基金→5缴纳保证金→发放无抵押免担保贷款 

更多了解来电详询:18077109285、0771-5884905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