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银行出招为企业融资解决困惑(图文)

时间:2014-05-04 10:54:17  来源:广西中小企业网  作者:

对于小微企业来说,融资是一个躲不开的难题。如何通过财务报表更好地展现企业实力,如何挑选适合企业的融资产品,企业在申贷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哪些事项……诸如此类的问题在企业融资过程中始终绕不开。4月25日,在网融网4月融资沙龙的活动现场,银行等金融机构及企业服务的行家,在企业互动环节,共同为小微企业主融资支招。

“我的企业连续几年纳税情况良好,理论上达到了税贷通的申贷条件,为何没办法从银行拿到贷款?”在活动现场,一名来自梧州的小微企业主表达了自己的不解。中国银行的代表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并耐心为企业进行梳理分析。

“广西中小在线城市商业合作社的互助合作基金跟联保贷款是不是一个性质,有什么区别?”南宁一家商贸公司的企业代表就民生银行的城市商业合作社进行发问。广西中小企业网总经理汪苏文、民生银行李瑞杰共同为企业进行解答。基金的实质是联保贷款的扩大版,但只以所缴纳的10%保证金,承担有限担保责任。

企业代表向银行发问 

企业代表向银行发问

现场企业的困惑,银行方面给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如果您在融资过程中有类似的困惑,可关注网融网最新动态,登录广西中小企业网填写问卷调查(http://rz.smegx.gov.cn/plus/diy.php?action=post&diyid=20140415),赢取融资沙龙入场券,即可获得下一期融资沙龙与融资顾问、金融机构一对一对接的机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