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互联网金融再掀风云:黔贷通升级为乾贷网,“网融网”荷尖初露(图文)

时间:2014-05-29 15:21:32  来源:广西中小企业网  作者:何晶

  5月26日,贵州互联网金融网站品牌“黔贷通”正式升级为“乾贷网”P2B投融资服务平台。

  据了解,尽管近年来贵州
中小企业融资环境得到有效改善,但对绝大多数中小微企业来说,融资之路实在太艰难。2013年10月,由贵州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家P2B互联网金融平台“乾贷网”上线运行,吸纳个人闲散资金,扶持本土优质中小微企业,首尝贵州省互联网金融创新的“螃蟹”。

  截止2014年5月,乾贷网通过个人理财用户向贵州中小企业提供借款资金的交易额已累计突破1亿元,并且以“零坏账”、“零逾期”的稳健业绩为投资者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经历了网上银行、第三方支付、个人
贷款、企业融资等多个阶段的尝试发展之后,互联网金融逐渐成为热点。在这波热潮中,广西的互联网金融也开始露出尖尖角。

  “网融网”是广西网融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2014年重点打造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平台。它的前身是广西融资在线,从2009年最初的融资在线平台蜕变改版至今,已经有6年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经验。

  “网融网”负责人介绍,该平台定位为金融服务O2O模式,即线上为企业提供金融信息,线下为企业提供融资顾问服务,具体为企业提供50名以上的资深专业融资顾问专家、100家以上的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200个以上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目前,“网融网”已积累了八类融资方式,超过100款融资产品及解决方案,50多家金融合作伙伴,在线申请企业覆盖广西全区14个市,并延伸到各市县份乡镇,申请企业主要为中小微企业,申请额度从2万元到上亿元不等。

  中小企业融资难,老板不懂融资工作,没有专业融资人员……“网融网”弥补了企业在融资工作中的不足,为企业提高资源效率配置,让企业融资变得更简单。

  不管是P2B、O2O,亦或是P2P,这些互联网金融服务模式都让借款人能够享受到贷款的高效与便捷。

  名词解释

   P2B

  P2B全称是互联网投融资服务平台,有别于P2P网络融资平台的一种微金融服务模式。P2B是指person-to-business,个人对(非金融机构)企业的一种贷款模式。网贷平台数量近两年在国内迅速增长,迄今比较活跃的有350家左右。

  O2O

  O2O即Online To Offline(在线离线/线上到线下),是指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这个概念最早来源于美国。O2O的概念非常广泛,只要产业链中既可涉及到线上,又可涉及到线下,就可通称为O2O。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