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山东首只省市合作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于烟台成立

时间:2014-05-31 18:14:1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29日上午,烟台文化发展投资基金正式成立,这是全省首只省市合作的文化产业投资基金。

烟台文化发展投资基金的成立,是烟台文化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和喜事。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率先提出要建设胶东红色文化龙头城市,体现了高度文化自觉、文化自信。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文化事业繁荣文化产业发展。

烟台文化发展投资基金由烟台国鑫投资公司、蓝天投资公司、牟平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等3家国有企业与省文化发展投资基金公司、鲁信文化创投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并委托鲁信文化创投公司专业团队运营管理。基金成立后,将切实发挥国有资本对文化产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市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式发展,不断巩固提升烟台胶东文化龙头城市地位。

基金将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专业经营、规范管理”的原则,重点支持烟台具有比较优势、发展前景较好、具备上市潜力的文化产业项目,同时积极支持新兴文化产业领域的高成长中小企业。为加快烟台文化产业发展步伐、推进经济文化强市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