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企业自建大厂房,按揭贷款帮您忙(图文)

时间:2014-06-05 11:33:28  来源:网融网  作者:

导读兴业银行自建工业厂房按揭贷款,企业可像个人房贷一样进行按揭,贷款额度最高六成,帮助企业解决建设厂房所需的大笔资金问题,保证企业经营生产的流动资金。 

我们都知道购买商品房可以按揭,只要凑够三成的首付就能把房子买下。这样的购买方式让刚需一族轻松不少。但对于企业来说并不是那么轻松,在没有针对企业法人的按揭贷款的情况下,企业建设厂房需要花百来万,添置设备免不了又是一大笔。一下子要拿出这么多钱,对中小企业来说不是件容易的事。就算勉强凑够,手头的流动资金也难以支撑企业很好地经营周转。好在,企业现在建设厂房也可像购买商品房一样按揭了。 

兴业银行推出一款名为自建工业厂房按揭贷款,它主要是为自建厂房的企业提供按揭贷款,帮助企业缓解资金难题。一般来说,在地市级(含)以上的开发园区内的企业,在建设厂房遇到困难时,可以通过企业名下的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作为抵押,向兴业银行提出贷款申请。 

根据网融网(广西融资在线)融资顾问的介绍,这款产品按揭成数高,按企业的信用等级、贷款期限等确定按揭成数,最高可至6成;且产品贷款期限长,最长可达5年。在还款方面,企业可按月或按季还本付息,企业的还款压力相对较小。 

广西某生物科技企业,2006年成立,近年在区内的某开发区购置40多亩的土地,准备用于新建厂房。该项目总投为数百万元,企业正处于发展期,自有资金不足以支撑企业发展扩大的同时构建厂房及设备。网融网(广西融资在线)融资顾问通过对企业的具体情况进行分析,建议企业通过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作为抵押,申请按揭贷款,减缓企业短期流动资金压力,保证企业的良性发展。 

像生物科技企业一样,只需四成首付,就可以拥有一个全产权的厂房,剩余款项在5年之内分期支付即可。既解决了企业建设厂房所需的大笔资金问题,又可以不占用流动资金,对广大中小企业而言,是再好不过的了。

网融网(广西融资在线)提醒,这款并不是适合所有的已经购买土地急需建设厂房的中小企业。申请这款产品的企业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建设用地必须在地市级(含)以上的开发园区内,并且通过有偿出让方式获得并已全额缴交土地出让金、取得合法的有关建设批件。不明事宜,可致电网融网(广西融资在线)0771-5888480/481进行咨询

兴业银行“自建工业厂房按揭贷款”产品介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