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新纪元财富发展壮大离不开企业文化建设(图文)

时间:2014-06-13 09:05:0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企业文化建设对新纪元财富的发展壮大起着重要作用。因为新纪元财富从事的是投融资从业,在目前国内金融存在巨大风险的环境想做到宁静而致远相当不易。所以新纪元财富把企业文化建设才推到了极其重要的地位。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可以让新纪元这个品牌的知名度和信誉度达到巨大的提升,也只有通过发展新纪元的企业文化建设,才可以靠公司的强大的号召力吸引到更有实力的人才。

10478121_009204.png

  新纪元财富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国内的中小企业或者个人投资创业者,这些人需要的不仅有对其自身发展壮大有益的真金白银,还需要品质生活的密友,新纪元财富的文化建设就可以为这些服务对象提供最好的服务。

  在新纪元财富的企业文化建设上,公司不仅创建了自己的金融知识讲座,目前已经举办好几十期了;公司还成立了自己的培训中心,定期给自己的客户开展投融资服务最新知识。公司还成立了自己的连锁加盟服务机构,可以随时随地为加盟者提供最新的服务,不过这些事情都是由加盟者自愿组织完成的:

  第一,新纪元财富员工要文而化之地接受并实践公司的企业文化,只有这样才能真正领会公司发展精神。

  第二,是公司在宣传企业文化时要时刻宣讲充满正能量的知识,随时随地勉励员工,加油奋进,争取好成绩。

  第三,是新纪元财富的文化建设可以随时弥补公司企业制度漏洞的不足,从而让企业员工认同自己的企业文化,发自内心的信服,这就是新纪元企业文化的真正作用。

  第四,就是用自己的企业文化来感召用户,从而让客户对新纪元财富形成真诚的信服,而不会随便离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