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取消碧水源等24家创业板百强公司候选名单

时间:2014-07-17 11:12:41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网  作者:范磊 陈叶

7月16日,中国创业板五周年风云榜组委会发布消息,根据公司自愿和公开公正等原则,组委会决定取消碧水源、北陆药业、麦捷科技、拓尔思、易华录、莱美药业、安科生物、华测检测、亿纬锂能、吴通通讯、利亚德、宜通世纪、科新机电、华仁药业、中航电测、大富科技、欣泰电气、红宇新材、海伦钢琴、易联众、香雪制药、斯莱克、东方通、赢时胜等24家上市公司的创业板百强公司候选名单资格。

据悉,创业板百强公司评选是创业板五周年风云榜系列活动之一。据组委会秘书长冯诗砚介绍,创业板五周年风云榜是为了树立上市公司榜样设立的,评选活动不接受何商业赞助,当选企业也不与公司参会与否关联,7月底将在北京召开创业板五周年风云榜盛典,届时邀请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和上市公司协会等领导共同见证并揭榜中国创业板百强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