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你我贷举办首次投资者开放日活动(图文)

时间:2014-08-12 09:50:52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


7月27日下午,你我贷首届投资者开放日活动在上海举行。三十多位你我贷投资者来到上海嘉银总部,与你我贷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其乐融融。

互联网金融作为目前投资市场上日渐受人瞩目的行业,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而作为其中的老牌龙头企业,你我贷也吸引到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前来咨询和投资。为了让大家能进一步了解公司和整个行业的现状,你我贷特意举办了此次开放日活动,用事实和数据为大家答疑解惑。 

活动当天,你我贷互联网中心总监肖万喜针对当下的热点话题——P2P行业的监管和未来,和来到现场的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他指出,目前大环境看,相关部门对于P2P的态度是肯定和鼓励的。你我贷是多次获奖的老牌平台,成交量全国前五,也是少数经过严格审核可以在百度投放广告的实力平台,近期加入了上海资信网络金融征信系统(上海资信有限公司系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控股公司)更是大大保障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他说,你我贷未来始终将“技术领先,风控最优”作为自身发展的“座右铭”。

据悉,你我贷成立三年来,旨在为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和个人建立起高效、透明、安全、便捷的融资服务。目前你我贷的服务已覆盖了全国近30余个省的100多个城市, 通过平台对接的资金深入到中国最广大的二三线城市、乡镇地区及农村,帮助了数十万急需融资发展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从业者通过信用申请获得融资贷款。现在,你我贷已成长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实力的P2P网络借贷平台之一。2014年上半年,你我贷新用户增长265%,交易额超过6.75亿,给广大投资者带来收益超过8800万元。

活动中了解到,投资者最关心你我贷的拳头产品“嘉财有道”投资计划。安全保障方面,你我贷有本金保障计划和五道风险控制为投资人保驾:贷前执行严格的信贷政策,过滤高风险行业,16项必备材料逐一审查,全方位覆盖所有风险点,同时有银行级别反欺诈流程保驾护航;贷中进行风险预警,大大降低逾期风险;贷后也有完善的管理,通过多种手段对各种逾期情况进行催收。 

参会各方均表示,在目前P2P行业良莠不齐的背景下,类似活动的举办对社会公众了解优秀P2P公司以及相关方的沟通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后,你我贷还会一如既往的对社会各界做到公开、透明,将健康、负责任的P2P公司形象保持下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