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伐开心买包包她用宜人贷(图文)

时间:2014-08-13 10:37:2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雪藏

2862799.jpg

本网讯 有人曾说时尚杂志编辑拿着五千的月薪,教月薪三千的人学习过月薪一万的生活,这话虽然是调侃,但事实上,奢侈品高昂的价格确实经常让工薪阶层的年轻女性们望而却步。

陈小姐在一家时装杂志社做图片编辑,每天都和最前沿的流行服饰和时尚信息打交道,对时尚敏感的她从不会错过大牌新品。

“有时候看到心动的名品也想入手,可是价格确实会让我感觉难以承受。我要是早点知道宜人贷就好了,也不用节衣缩食那么久。”陈小姐想起那段努力攒钱的日子,不禁有些自嘲:“我并不是迷恋奢侈品,时刻走在时尚前沿

这也是工作需要。但是宜人贷确实帮我更快地实现了心愿,它带给我的绝不仅仅只是几万块钱,更是一种满足感和幸福感。”

在决定使用宜人贷之前,陈小姐做了不少的功课:“我仔细研究了通过宜人贷借款的各项要求,比如借款人必须税后工资4000,年龄在22到55之间,信用记录良好等等,又向以前使用过宜人贷的朋友请教,发现申请借款的流程也非常简便,只要准备好身份证,工资流水和个人信用证明就可以申请,最后在网站上填好各种个人信息,整个申请就做完了。”申请后不到一周的时间,陈小姐就顺利地获得了借款。

“无抵押、到账快、费率低,这是我选择宜人贷的理由。”陈小姐对于自己使用宜人贷的经历非常满意:“我现在工作稳定,工资一万上下,除开每月必花的钱,可以轻松负担还款。后来我还下载了宜人贷APP,它会在每个月还款日前及时提醒我,我从来都没错过还款。”

有了第一次愉快的使用经历,陈小姐对宜人贷也更加信赖了:“赚钱辛苦,可花钱的地方却一点不少,以前只能通过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调节,现在有了宜人贷,我可以更合理地规划手头的资金,生活也变得更从容。”

宜人贷是宜信公司推出的无抵押无担保网络借款与理财咨询服务平台,为有资金需求的白领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轻松、便捷、透明的网络互动平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