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中能国投发展企业文化,实现行业稳健发展

时间:2014-08-20 17:04:56  来源:茂名新闻网  作者:

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关系到企业是否能够实现可持续发展。中能国投在行业发展中不断完善自我,逆境中稳健成长。在近两年的发展历程中,中能国投始终坚持资源、研发、人才和文化的同步积累,努力创造了良好的交易环境,用持续发展的良好的态势体现了中能国投企业文化落地后的影响力。

一、转型强化制度,在与时俱进中焕发企业文化生命力

中能国投坚持跟随国家政策为指导方向,不断丰富“诚信、创新、奉献”企业精神的时代内涵,持续发挥企业价值理念的行业先锋作用,增强共赢价值观,提升文化、管理等各个方面的软实力。通过强化企业文化落地,促进企业文化融入中心工作,更加充分地发挥企业文化的管理功能,促进企业文化融入制度建设,依靠规则使习惯再度创新,并融入领导行为,缩短静与动的距离,中能国投文化融入队伍建设,引导员工以文化传递正能量,在此过程中强化制度,实现最终转型,完成深入金融改革先锋这一最终目标。

二、人为本,在培养责任团队中体现企业文化凝聚力

中能国投作为社会、行业的精英机构,拥有着一份不可忽略的社会责任感。中能国投要发挥企业文化在推动企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严格按照科学发展观的“以人文本”理念,注重发挥员工的积极性、研发性和创新性。积极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中能国投目前正处于继续深化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唯有用文化凝聚传递正能量,才能够集中精力推动业务创新、管理结构调整、精细化管理工作;唯有用文化凝聚传递正能量,才能够提升中能国投发展核心竞争力,加快稳健发展和谐美丽银光的步伐。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