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升值贷:互联网金融迎来利好,全民成就“大升值家”(图文)

时间:2015-07-24 11:23:26  来源:乐讯时代  作者:

  近日,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重大利好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工信部、公安部、财政部、工商总局、法制办、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十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十部委颁布《意见》指导行业发展

  一直以来,互联网金融行业相关政策缺失,令行业发展没有规则可循陷入迷茫,准入门槛低、恶意竞争、平台跑路等各种乱象丛生。如今《意见》的出台,为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新的准则。

  《意见》指出“鼓励创新、防范风险、趋利避害、健康发展”的总体要求,从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全局出发,进一步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和对外开放,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意见》还对规范互联网金融市场秩序提出了要求,包括建立客户资金第三方存管制度,除另有规定外,从业机构应当选择符合条件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作为资金存管机构,对客户资金进行管理和监督;健全信息披露、风险提示和合格投资者制度;从业机构采取有效措施履行反洗钱义务,并协助公安和司法机关防范和打击互联网金融犯罪等。

  行业人士指出,互联网金融在大浪淘沙后,将迎来的是健康、规范发展的黄金阶段,正式告别过去野蛮的生长方式。考验平台的不再是单一的收益率,平台运营、风控机制以及用户的体验感受,都将成为衡量平台优劣的重要指标。

  据升值贷创始人兼总裁张洪波表示:“升值贷平台自成立开始,就积极做好基础工作,资金全程由国内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汇付天下托管,确保资金与平台分开;并且建立多重严格的风控体系,全方位保障用户资金安全;还组建国内顶尖互联网技术队伍,建立严密信息安全机制,保证客户信息安全。所有的这些举措,都是为了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

  升值贷重拳出击践行普惠金融

  张总表示,《意见》的出台,对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新的准则,将进一步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在此利好形势下,升值贷自7月25日起特推出“升值贷邀你一起来做大升值家”优惠酬宾活动,邀请全民快乐畅享财富升值之道,让人人都能成为大升值家。

  

  据了解,7月25日起,升值贷“大升值家”活动贯穿投资环节中的注册、投资、推荐、抢标、分享等整个过程。其中,投资有礼活动,平台为了感谢小伙伴们对升值贷的关注,活动期内,每一位注册并完成账户实名认证的新用户,在投资单个月标或天标(30天及以上)1000元及以上,除利息收益外,所投标的满标后7个工作日内获额外40元现金奖励。

  此外,升值贷为广大忠实投资及推荐用户特别增设“推荐投资奖励”。活动规定,当月邀请好友成功注册并投资(100元起投,不限投资标的),且推荐人自己当月在平台也有投资的,即可获得与自己当月在投金额及推荐好友当月投资金额相关联的现金奖励。也就是说,自己投资得越多,好友推荐得越多,好友投资得越多,华丽丽的现金奖励就越越越多!

  张总表示:“此次活动优惠很大,将让更多用户进一步感受互联网金融所具有的开放、快乐、分享的全新投资理财体验,深入感知升值贷对于行业、用户的拳拳情意。”同时他表示,如今互联网金融进步规范化发展的阶段,升值贷将一如既往严格遵循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继续为投资者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互联网投资服务,让客户放心投资的同时,感受互联网金融的便捷,真正享受普惠金融的优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