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首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开幕,开启中以投资新局面

时间:2016-01-12 11:50:5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由以色列经济部、中国科技部、以色列驻华使馆、英飞尼迪集团共同发起的首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1月6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召开。以色列国家基建、能源及水资源部长Yuval Steinitz、中国科技部副部长阴和俊、以色列驻华大使Matan Vilani(马腾)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致辞。

这场旨在促进中以科技、创新、投资领域的企业合作对接的大会共吸引了来自以色列的优秀企业和中国投资机构的决策者与思想领袖等共计2000余人。据悉,参与本次大会的以色列企业共计130余家,参会中国企业共计1000余家,涉及智慧城市、医疗器械、农业科技、清洁技术、互联网、移动通信等领域。

众所周知,以色列以其人才资本、颠覆性技术、世界级企业而闻名全球市场。基于以色列市场的高度创新,已吸引了英特尔、阿里巴巴、谷歌、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等众多跨国企业进行深度投资。近年来,中国对以色列的投资迅速增长,各市场领域的并购活动迅猛增加,此次大会引领中以双方投资与合作进入了新的局面。

在开幕式的现场,以色列国家基建、能源及水资源部长Yuval Steinitz热忱地表达了对中国投资方的欢迎。中国科技部副部长阴和俊表达了对以色列这个国家创新创业精神的高度认可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中以创新合作的相关建议 。以色列驻华大使Matan Vilani(马腾)也表示此次大会对于中以双方企业而言都是非常难得的机会。以色列经济部外国投资及工业应用部主管Ziva Eger对于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实力与前景非常认同,并称要更深层次地与中国建立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以色列国家基建、能源以及水资源部长Yuval Steinitz还分别与中国科技部副部长阴和俊、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张玉清进行会面,就加强中以双方在科技与能源方面的合作,建构双方的经济纽带进行了深入交流。

英飞尼迪集团创始人及管理合伙人,大会联系主席Amir Gal Or说:“大会成果再度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创纪录的2500位访客到场观摩了130家以色列高科技企业,预期将达成二十项总价值高达200亿人民币的合作,其中涵盖医疗器械、移动互联网、农业和高级制造业等。这是以色列商界海外大会前所未有的成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