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宜人贷CEO方以涵受邀出席“2016全民互联网嘉年华”(图文)

时间:2016-01-18 17:50:5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月13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6全民互联网嘉年华”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宜人贷CEO方以涵受邀出席“未来互联网峰会”,并发表“联通数据孤岛 挖掘数据冰山”主题演讲。

" border= 

宜人贷CEO方以涵演讲

方以涵在演讲中指出,宜人贷自成立之初便将目标用户群锁定为城市白领,专注于优质资产。宜人贷开发的国内首款大数据信贷产品——“极速模式”便是针对信用卡人群所提供的借款服务。通过对用户授权的银行征信数据、网络行为数据、消费数据、移动互联网数据的调取和分析,结合超过100万个反欺诈数据、超过250条决策规则、宜信近10年来沉淀的数据积累和风控经验,对用户的信用进行评级,实施科学的风险定价。目前,宜人贷的这一创新模式已经在国际上得到普遍认可,并于2015年12月18日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

全民互联网时代,人们的生活习惯逐渐向互联网转移,在线上积累了量级巨大的多维度数据信息。同时,随着这些数据信息利用率的提升,目前仅呈现出冰山一角的数据将不断得以挖掘。宜人贷平台也将通过大数据把散落的数据孤岛汇聚整合为数据池,进行多维度信息互补、交叉验证,通过技术驱动创新,构建更为成熟的风控模型,将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融入大众消费金融场景,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