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北京风痕缘何在今日头条和搜狐入驻4个媒体公众号?!(图文)

时间:2016-09-26 15:10: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网易宣布关闭论坛,BBS确实每况愈下,早已探底。而下一个走入趋势坟墓的无疑是:博客。与论坛、博客相反的是另一番欣欣向荣的互联网景象是自媒体平台的蓬勃发展。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是最早从事论坛营销的公司之一,一路目睹了BBS和Blog的鼎盛时期与一落千丈。

当下的互联网时代,随着手机用户的不可逆发展,及粘合度日益紧密、个性化需求旺盛,开放的自媒体平台显然是论坛、博客最好的替代品。自媒体时代,人人可自书,人人都是新闻制造者和传播者,对传统媒体更是强烈的颠覆。北京风痕传媒集团在多年的宣传推广经验中,对于自媒体平台,人们尤为看重的是今日头条和搜狐。在电脑客户端,传统门户搜狐被公认是做的最好的;而在手机客户端,今日头条当仁不让。

 北京<a href=http://www.fenghenever.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fenghenever.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痕</a></a>在今日头条和搜狐入驻4个媒体公众号.jpg

9月21日,北京风痕传媒集团一炮双响!风痕旗下中国前沿资讯网入驻今日头条,媒体号“前沿资讯网”;同时,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也成功入驻搜狐公众平台,媒体号“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而此前,中国前沿资讯网9月14日成功入驻搜狐公众平台,媒体号“中国前沿资讯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也于9月19日成功入驻今日头条媒体平台,头条号“中企文化传播网”。

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有三大网媒,分别是: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和中国前沿资讯网。作为前身是报纸并做了十多年的北京风痕传媒集团,风痕认为网媒还将是长盛不衰,将与自媒体一起,对报刊杂志、电台电视台等传统媒体,以及日益冷落的论坛与博客,展开联合绞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