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2016《经济学家董志龙》首发式暨经济学家论坛在京举行(图文)

时间:2016-09-26 15:04:1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925日北京,2016《经济学家董志龙》首发式暨经济学家论坛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参会的嘉宾有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国家发改委、国务院新闻办、行业协会代表,经济学家及中央媒体出席。

1.JPG 

董志龙先生

 董志龙是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经济论坛创始人、中国经济论坛秘书长、中国资本论坛秘书长、人民传媒总裁,先后出版了《人民币的崛起》《面对中国转型——民生理财》《面对中国转型——绿色新政》《人一生必知的经济学》《货币大战》《拯救人类危机——创新社会管理》等许多部著作,创立了中国特色的资本农民学说、社会保障积分学说、中国金融学说、中国资本学说、法治政府学说等理论,成就卓著。

2.JPG 

首发式和论坛上,董志龙发表了主旨演讲。《经济学家董志龙》一书由中国纺织出版社出版,目前在全国各省市47个大型新华书店发行。 整个活动分《经济学家董志龙》首发式、北京婺源商会揭牌、经济学家论坛和经济学家董志龙签名活动四个部分。

3.JPG 

《经济学家董志龙》一书主要讲述了董志龙先后创立了中国特色的资本农民学说、社会保障积分学说、中国金融学说、中国资本学说、法治政府学说等五大理论,为中国发展特色理论体系建设奠定基础。该书开篇讲述了董志龙艰苦成长、刻苦求学的历程,后半部分以董志龙从文学领域转战经济领域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其在经济领域的实践,表现了他智慧、前瞻、好学、敏捷及永远积极向上、不屈不服的精神。

4.JPG 

经济学家论坛环节。主办方提到,在去年举办的第十届20国元首峰会上,经济学家董志龙提出:中国经济格局从长三角经济和珠三角经济溶合西南经济圈,通过渝新欧高铁联动欧亚经济,把“一带一路”的丝路文化重新绽放在世界经济格局中;着力中国文化经济提速发展,解决“中等收入陷阱”可能给经济发展带来的变数,实现东部三十多年发展成熟经验支撑西部资源型发展的优化组合,重点突破养老、旅游、文化、生态产业的创新转型升级,京津冀经济的联动发展,进一步引领东北三省老工业基地的稳健转型。这为中国南北经济发展联动世界经济奠定了基础。新丝绸之路在融通世界经济新格局中,发挥了强劲的文化支撑力和源动力,夯实了欧亚经济联动型世界经济的基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