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楼金所住分期获得西安高新创业园大力助推(图文)

时间:2016-09-28 09:21:0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互联网房产金融管家——楼金所获得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园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作为西安创业园金融服务配套企业陆续进驻瞪羚谷、创途在XIAN等创业园区。楼金所提供商业保理、融资租赁、分期服务等综合金融服务,西安高新创业园提供落地的园区推广资源,助力楼金所金融产品及服务落地。

1.jpg

当前,互联网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也为金融带来了变革。作为互联网房产金融管家,楼金所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全面专业、安全可靠的房产金融、投资理财及其他综合性增值服务。除了传统的信贷业务(如房屋抵押贷、赎楼贷、过桥贷、全款贷、按揭贷、装修贷、二次抵押、消费贷、经营贷等)以外,楼金所还针对全国万亿级的租房市场,围绕房东与租客的痛点,重点推出了“住分期”系列金融产品,减轻租客的租金压力,解决房东的融资需求。

2.jpg

楼金所住分期,即租客申请租金分期,住分期先行为租客垫付租金给房东,租客按月或按期还款!对于广大租客而言,楼金所住分期打破传统的押一付三、押一付六的交租模式,让租客实现押一付一。而对于房东来说,申请楼金所住分期,不仅可以手机查询订单,管账轻松自在;而且可以实现租金一次性到手,解决短期资金周转问题。

楼金所住分期以互联网为技术,以金融为核心,优化租房经济时代租金分期服务,实现房产金融服务+租赁消费的全新升级,确实为租房人和出租人提供便利安全的体验。楼金所住分期的口号是,爱生活,从租房减压开始!

3.jpg

楼金所住分期巧妙地把租客与房东的需求紧密联系在一起,双向服务,一方面可以为租客减轻租金压力;一方面也可以为房东增加资金周转率!住分期从设计开始,就以解决租赁双方的真正需求为目标,并不断提升风险管理的可控性。

今天,楼金所住分期在瞪羚谷,未来,西安创业园将打造更多的“瞪羚谷”。可以预见,专注于互联网房产金融的楼金所和拥有众多优质产业资源的西安高新创业园必将能开辟出一条创新而美好的道路,为更多的创业者营造一片创业热土,为区域产业集群发展源源不断的输送后备力量。

关于瞪羚谷

4.jpg

瞪羚谷,位于科技人才最聚集、创新创业氛围最浓厚的西安高新区,属于2004年开始规划建设的占地面积1100亩的创业研发园。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瞪羚谷已入驻近3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瞪羚谷”已经成为西安创业园新的精神图腾,成为西安创业园品牌发展成熟期的一个里程碑,而支撑“瞪羚谷”这一品牌的,正是创业园多年来形成的分领域、分阶段的各类标准化服务。

关于西安高新

5.jpg

目前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园发展中心现已拥有由孵化基地、产业化基地、综合性功能园区组成的13个创业基地,总面积达83.38万平方米,培育中的科技企业及留学生人员企业共831家。围绕中小型科技企业的发展需求,提供创业咨询与指导服务、投融资促进服务、培训服务、共性技术服务、项目策划与申报服务等20多项专业化服务,构成了创业园企业培育的创业服务体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