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东方园林中标湖北襄阳市鱼梁洲环岛景观带PPP项目

时间:2017-01-16 16:09:3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东方园林”)于近日收到湖北省襄阳鱼梁洲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招标人”或“甲方”)发来的《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襄阳市鱼梁洲环岛景观带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联合体。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襄阳市鱼梁洲环岛景观带PPP项目

2、中标联合体:牵头人——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利禾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中冶建信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3、本项目建设投资总额 89,198万元,投资回报和运营维护服务费等49,288.223万元,总计138,486.223万元。

4、合理利润率:7.9%

5、项目实施内容:本项目实施内容包括投融资、建设(工程总承包)、运维、移交。

6、项目合作期限:15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维护期12年)。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襄阳市是位于中国湖北省西北部的一个地级市,是湖北省政府确立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位于长江支流汉江的中游,是鄂、豫、渝、陕毗邻地区的中心城市,是1986年第二批公布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2016年1-10月,全市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5318.3亿元,总量居全省第二位,176个亿元以上重点工业项目竣工投产,完成工业投资1131.3亿元。前10个月,襄阳市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5318.3亿元,月均完成产值531.83亿元,月均值同比净增48.7亿元。工业增加值增速一直保持在10%以上,居全省第三位,分别高于全国、全省4.1和2.1个百分点。预计全年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将突破7000亿元。

(以上信息来自襄阳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f.gov.cn/)

关联关系:甲方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交易对方未发生类似业务。

三、联合体成员基本情况及分工

1、公司名称: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宋占江

注册资本:201902.652974万元

注册地:青山区36街坊(青山区工业路3号一冶科技大楼)

经营范围:工程总承包;工程技术研究;工程设计;机械租赁;设备维护、检修;商品混凝土生产、销售;建筑材料及工程配套设备制造、销售;承包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和零配件的进出口;对外派谴工程、生产及服务行业的劳务人员;精密冲压零部件生产、销售;精密冲压技术、设备及模具研发、生产、销售;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业务(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或技术)。(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经审批后方可经营)。

2、公司名称:北京东方利禾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唐凯

注册资本:2500万元

注册地: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甲10号院104号楼6层607

经营范围:文艺创作;工程勘察设计;经济贸易咨询;产品设计;工程技术咨询。(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东方园林持有北京东方利禾景观设计有限公司100%股权。

3、公司名称:中冶建信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邹宏英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注册地: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28号1幢20层2001内2203室

经营范围:非证券业务的投资管理、咨询;股权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下列业务:1、发放贷款;2、公开交易证券类投资或金融衍生品交易;3、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4、对除被投资企业以外的企业提供担保。)(“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内部的职责分工如下:(1)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牵头单位)负责本项目范围内可实施工程建设体量的50%,负责相应的运营维护管理工作,并负责本项目的融资工作。(2)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范围内可实施工程建设体量的50%,并负责相应的运营维护管理工作。(3)北京东方利禾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园林景观设计工作。(4)中冶建信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协助牵头人负责本项目融资工作。

联合体各成员在项目公司总股比中所占的出资份额(1)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出资 10%;(2)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0%;(3)北京东方利禾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出资0%;(4)中冶建信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出资70%(剩余的10%由政府出资)。

四、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计划总投资额89,198万元,如顺利实施,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并为公司后续 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

五、项目履行风险提示

1、接到中标通知书后,公司还需与招标人谈判并签署PPP项目合同,并依据该合同组建项目公司。每个环节的工作推进受多方因素影响,时间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存在最终签署的 PPP项目合同所约定的项目投资金额、建设工期等与中标通知书内容不一致的风险。

2、项目公司组建方各自的出资比例、项目公司的成立时间受各方工作进度影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3、施工项目的付款方式、回款期限及回款保障以各方签署的合同为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4、本项目的履行将占用公司一定的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五日

焦点图.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届未来商业模式论坛论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届未来商业模式论坛论坛[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